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6-26 20:51:45)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对于今天走势,昨天说过,“短线来看,周三继续反弹的话,必须再度形成放量收上沪指3012、深指9252区域,这是沪深指数本次反弹的小箱体上轨,收上去,代表的是一种绝然上攻的态度。若是,则后面将逐步上攻指数5月6日大缺口上沿区域。否则,明天短线将又是一个冲高回落搓揉震荡的格局。因此,周三要密切留意本次反弹的主力军券商股再度上弹的强度与连续性。当下,他们是市场强弱的风向标”。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今天确实按照昨天提示再度反弹,但未形成向上放量强起的突破过程,因此,分时走出了冲高回落搓揉震荡的格局。究其原因,昨天推动指数回升上弹的主力军券商板块,突然成为了今天拖住市场反弹后腿的角色。

    昨天提示今天要密切留意本次反弹的主力军券商股再度上弹的强度与连续性,但中信证券突然一则清仓中信建投的公告,使得中信建投今天直接一字板跌停,拖累券商龙头华林证券也跟着跌停,随后券商板块全天弱势。本次阶段性反弹行情的主力部队受此影响,突然哗变成了空头主力。这是今天市场虽然反弹,但因灵魂缺失而再度彷徨,盘面给人以纠结之感。昨天是外围对我银行突发利空传闻影响、今天又突然来了个中信证券减持利空影响。外患未尽内患又增,大A真是多磨难啊。

    昨天从内外围多个角度分析提示,要做好后面再度反弹会一波三折充满曲折的思想准备。行情再现类似上周那样的流畅上攻,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今天市场整体表现还算是相对强势,因为石油板块今天的强势,以及船舶、医疗等强势接力反弹,部分对冲了券商的负面影响。盘口涨跌两分的个股比,显示当下冰火两重天的分化状态。符合前面的分析预期。

    短线来看,目前市场下有支撑上有反压,因此,下面的局部操作相对简单,若回踩周二低点区域,又是低吸短线机会。若直接向上再度反弹,注意昨天给的反压目标区域抛压即可。就像昨天收评里说的,只有后面再度形成放量收上沪指3012、深指9252区域,则后面才会逐步上攻指数5月6日大缺口上沿区域。否则,围绕区间上下轨做高抛低吸式滚动操作,应属较现实的操作思路。周四继续注意券商板块的回稳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