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5-15 21:09:29)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今天市场展开我在昨天收评里提示的短线强势大涨。你注意看,低点其实就是在昨天形成的,而不是今天。昨天与朋友们专门谈到了含冤射击星,这样的K线出现于昨天,往往显示下一交易日市场会出现昭雪式再度回升上弹。因为昨天市场按照分析惯性低开后,全天大部分时间里先抑后扬涨的好好的,却在昨天最后一小时突然被硬压下来的。因此,今天出现含冤昭雪式报复性反弹合情合理!


    前面说过,随着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比再度接近7,相信管理层不会放任随意跌破不管不顾吧,而推动今天市场短线大涨的深层原因,就是管理层对人民币汇率的政策出手干预!汇率比7的重要性,管理层比谁都清楚。加之前面我也说过,“本周后面几天时间里,指数下来做短期双底,构造复杂的大转折形态与前进的节奏应该是下面的潜在波动特征,即在上下两个大缺口之间上蹿下跳应为未来数天时间里的指数表现方式”。这两天再度回踩后,指数已经到达下面的缺口区域.最后是,昨晚分析的“上周一盘前,美对我突然来一棍子,昨晚我方在美股盘前对美也来了一棍子。双方互轮一棍子后,彼此短线似均该同步休养生息一下了”,结果,外围市场昨晚确实大涨,给我们市场今天走势带来局部宽松的外部氛围。综合因素推动了今天市场的短线大涨。这就是昨天我说本人看好今天短线会出反弹动作的原因。


    虽然今天市场按照分析计划展开短线大涨,但从技术形态来看,上周一跳空缺口的反压技术形态依然未消化充分。也就是,如果周四继续反弹,上方缺口区域的反压力度要密切留意。整体上,短期继续维持前面的“在上下两个大缺口之间上蹿下跳应为未来数天时间里的指数表现方式”分析观点不变,即周四市场若继续反弹,随后很可能再度冲高回落,以反复夯实消化缺口极其上方压力区的套牢筹码,这样的过程出现的概率很大。周二低吸周四短线高抛式滚动操作,依然是下面相宜的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