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行情展望及周一操作

(2019-01-20 22:07:39)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对于本周市场潜在走向,我在上周末博文指出,“因上方前期底部大平台套牢筹码比较多,反弹途中还会出现一波三折的过程,反弹节奏可能也未必那么流畅,但整体向上是下周大方向。下周真正的关键是在下周下半周时间,那个时间段市场很可能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局部剧烈震荡”。

    实际本周市场在周二按照分析节奏大涨,然后周三冲高创出反弹新高后回落(沪指是昨天见局部反弹高点),周四确实短线调整调整。周五再度按照分析展开先抑后扬反弹(小盘指数完成回踩翻绿动作后再上弹)。应该说,本周市场是继续按照“反弹途中还会出现一波三折的过程,反弹节奏可能也未必那么流畅,但整体向上是下周大方向”的分析展开演绎的。

    周四调整后,我在周四收评指出,"1月4日市场迎来分析计划内的这轮大反弹,整体上,行情还没有结束。这两天的市场冲高回落整固,只是前面分析计划内的区间震荡整固节奏。大的反弹技术形态目前均仍在正常范畴,昨天震荡回踩并未破坏掉短期反弹的技术形态与节奏。从小周期的波动节奏来看,经过局部夯实整固一下反弹基础后,后面还会展开螺旋式的上弹节奏。也就是,周五分时再度夯实震荡整固一下后,依托下方20天均线支撑,市场后面还会再度回升上弹"。据此,我提示周五回踩依然是低吸机会,市场也再度以大涨验证了我的分析。应该说,本周反弹—回踩—再反弹的节奏与分析完全一致!并非事后诸葛。        

    大的方面,我在1月3日收评专门用《周五有望迎来先抑后扬V型大反弹》做标题明确提示1月4日市场将迎来大转折,实际市场确实是从1月4日开始的计划内的这段反弹.整体上到目前为止,这轮反弹依然还未结束。这次的反弹,我在前面定义是政策面的红利连续释放、外围市场的整体回暖、技术面的五浪转折结构的形成等天时地利与人和综合因素的推动结果。因此,这次反弹时间上会有大的连续性。而实际到本周五,也确实如此。在此基础上,下周市场整体还有继续上弹的潜力与动能。

    下周多空争夺的局部焦点在上方89天线。那里的争夺结果很可能将定调下面局部的又一段运行方向。后面,我们再具体跟踪交流。下周操作,注意大基建、有色金属、京津冀、券商、5G反弹动向。下周初继续反弹后,若遇短线回踩依然是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