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1-10 21:47:59)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上周五,市场按照我在上周四收评《周五有望迎来先抑后扬V型大反弹》分析,迎来计划内的V形大反弹,并将这一强势低位反弹过程顺利保持到了前天收盘。对于这段反弹走势,我在前面分析指出,这次反弹是建立在反弹时空拐点形以及随后迎来了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的降准利好,释放流动性8000亿基础上;是外围股市受国内股市提振同步展开反弹的政策面、技术面、外围情况等天时地利与人和综合作用下的结果。因此,我提示此次反弹是具备连续性的。

    但同时,我在前面也提示了, 经过周二这个计划内的剧烈上蹿下跳局部夯实整固后,周三短线还有再度向上短线攻击的潜力。但周三再度反弹的话,要求的条件比较高。原因在于,横盘震荡后的再度上攻,必须形成强而有力的放量与升速,否则易形成局部反弹小高点与量价背离形态的形成,从而延长反弹后的局部震荡夯实期。

    实际周三演绎的结果是冲高回落,反弹突破24天均线但最后又给打了下来。其所带来的后遗症就是周四再度上蹿下跳的局部夯实。这就是我在前面提示的反弹后的局部震荡夯实期延长。当然,就像前面说的,大周期反弹未尽,小局部冲高然后再度震荡夯实整固反弹的基础。这三个交易日的上蹿下跳,是我在昨文提示的“震荡的目的是再度消化一下前天提示的上方密集套牢区域的筹码消化,加上昨天上冲但未能稳定在24天均线上方,形成了技术上的小周期背离形态需要修复”过程。因此,这个过程只是为后面再度反弹做局部的修复过程,夯实整固一下后,后面还要反弹。

    目前支持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再度上弹的技术基础并未破坏,且央行前面大面积降准所带来的政策红利尚未消化完;另外,刚刚结束的中美毛衣洽谈释放的消息总体氛围较好,这为后面进一步达成双方皆满意的协议带来希望。因此,这两天的上蹿下跳的小区间震荡,只是前面分析计划内的正常技术性的夯实行为,并非行情结束的标志。短线来看,周五注意下方缺口支撑即可。预计,周五回补周三跳空缺口后将再度局部回升上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