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8,937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确定性消除后的周一操作

(2018-12-02 18:08:54)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周四市场短线再度回踩夯实后,当时我在收评里指出,再度回落应该与毛衣那事情有关联。而两国元首本次峰会即将直面商榷相关事宜,结果未明朗前,有资金选择避险出局的观望因素在里面。因此,周五市场多表现为各路资金观望等待消息明朗的多空相持的上下拉锯的对峙局面。空头不敢过于放肆(因为周四下午已经砸过盘了),虽有毛衣因素的未明朗不确定性,但这么多天来,管理层实质性的利好因素很现实的摆在面前,并且市场在前面已经按照我的分析调整了这么长时间了。但下周一,度过不确定性消息明朗尘埃落定时,市场又该上起了。                                                                 
    实际周五市场大半天时间确实维持多空上蹿下跳的平衡僵持的局面。但最后一小时,多头打破僵局,在券商等金融板块的带领下盘面再度昂然向上。这说明,周末经贸洽谈多不会有太坏的消息。因为,能够发动券商等大金融板块在周五最后一小时整体展开集团性的上攻,这绝非一般资金所为。

    而实际,在这个周日,迎来了两国领导人会晤达成重要共识的消息!也就是,市场没有等来最坏的消息,而是消息面偏向积极。加上前面分析的,本周三市场其实已经结束技术上的这段回踩动作。周四与周五只是因为毛衣因素再度多了个起伏的过程而已(参阅前文分析内容)。

    因此,在技术面调整极其充分的尾声,在消息面不确定性消除后,并且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决定停止升级贸易限制措施等偏于积极的因素落地后,下周一市场高开反弹应属大概率过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