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将迎来多空短线摊牌之战

(2018-11-11 20:11:34)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本周市场5连阴。而本周高点,就是我在上周末博文《防止周一形成短期小高点的三个因素》分析提示的这个周一。而造成本周5天反复阴线整固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在上周末博文分析的指数下距21天线乖离率偏大等三个因素综合所致。对应的,我在前面给出的本周操作对策就是防御为主.


    但我在周四收评里也提示了,“经过今天市场再度冲高回落整理后,前面提示的造成本周反复回踩夯实的乖离率已在今天基本修复。同时,经过本周计划内的连续4天夯实整固后,前面大涨后造成的短线超买指标也得到了一定的修复,这也是今天走势不利中的有利的一面,多和空从来都不是绝对的。因此,周五市场已经具备依托下方21日均线支撑展开短线先抑后扬反弹条件了。当然,若周五真的展开先抑后扬短线反弹,在没有向上突破年内下降趋势之前,也依然只是局部的短反性质,反弹后后面还会震荡夯实”。              

   

    实际周五市场也确实依托下方21天均线展开先抑后扬的局部回升反弹。除沪指全天弱势,其他三大指数先后低开高走翻红,但随后再度回落成阴盘,很明显的,这个反弹力度还是偏弱了,因为这是建立在前面已经连续调整4天以及多个技术指标已经充分修复背景下。为此,下周初市场将进入极其敏感的又一局部变盘窗口。也就是下周初非上即下,已经到了举枪逼着多空局部再次摊牌的时刻。

    目前的有利因素在于:

    1.上周末提示的本周要调整的超买与乖离等负面因素通过五连阴已经修复。

    2.周五依托21天线支撑回踩反弹,虽然随后再度回落,但并未跌破这一支撑。

    3.李总理提示加大金融支持,小微贷款利率要降1个百分点,缓解民企融资难。政策利好继续推送。

    4.三部委联合发文,提示符合两指标优先政策扶持的超预期支持回购利好。这一政策,对于国内股市尤其是极度超跌个股而言,算的上是一条实实在在的超级利好!

  

    因此,在上叙四点因素的综合作用下,下周一盘口唯一看待就是21天线的坚守情况。而关键中的关键又是看上午必须稳定在21均支撑上方波动。若是,则依托21均再度上弹概率大增,且上弹时间应将维持两天左右。反之,若在上叙综合积极因素作用下,周一上午都不能稳于21均支撑上方,那么,五连阴后的调整周期将再度延长。周一继续注意本轮反弹行情风向标券商反弹表现,另外,注意超预期支持回购政策利好支撑下的超跌股的表现。                

 

    大方向,还是前面的观点,这里的夯实是好事,就像前面交流的,“从技术角度而言,时间越往后,对多头越有利。且管理层上周包括本周这些天先后不断释放出来的政策红利来看,稳定市场的意图已经昭然若揭!其实,看一看大部分极度超卖的个股当下的波动形态,很多已经进入构造圆弧底的技术形态中”,10月19日市场迎来分析计划内的那个转折反弹拐点后,现在成为重要低点的确定性已经越来越大。大周期向上与小周期阶段性的夯实整固其实并不矛盾。按照《如何把握当下反复夯底的波动节奏》博文提示攻防要点,把握好波段高低点才是当下最关键的地方,继续注意个股差异化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