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8-04-24 17:43:41)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市场经过前面计划内的一周多时间的阶段回踩整固后,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收评指出,“从时间以及空间角度而言,经过上周调整以及周尾再度回落夯实后。技术面的回踩夯实已经极其充分,超卖并钝化是当下市场调整到目前阶段的技术特征。而当影响当下市场不确定性的主要因素之一的中美贸易战,在美财长要来中国谈判,无论谈判结果如何,总是给前面的贸易战不确定性带来气氛缓和的大背景下,市场在这里已经具备天时地利与人和的局部综合上涨因素了”.而当昨天尾市形成多个周期的底背离与更大周期的复合指标的底部共振形态背景下,据此,我给出了周二市场大概率要反弹的分析观点,且在昨天收盘后在股友直播圈进一步指出今天市场要展开中阳反弹。

    实际今天市场确实展开计划内的报复性大涨反弹。而推动今天大涨的原因就是昨天收评给出的数点因素综合所致,加上昨天晚上中央政治局会议史无前例的提出发展证券等五大市场的要求,天时地利与人和共同推动了今天的暴涨。今天的大涨,其实在昨天下午再度下跌时已经埋下了火种,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果关系的。所以,昨天下午市场回踩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慌张,相反却很乐观。我紧张,是在上周四上午再度冲高到高点时,因为那时,我看到了市场后面还要出现二次探底,当时在我的直播圈以及博客文章里也做了后面还要回落调整的明确提示。但昨天,是短期少见的全部周期形成阶段底部形态以及多因素的综合趋缓过程。应该说,这大段时间的市场起伏节奏是继续与分析吻合的。

    回到盘口,今天主要上涨的是蓝筹群体,其他属于跟随普涨节奏。蓝筹的上涨主要是中国要加入MSCI以及昨晚政治局会议精神的提振,包括经过前面连续下跌后的内在超跌反弹因素综合所致。蓝筹上,短期强势的中小创题材就相对弱。蓝筹涨不动开始横盘时创业板就上,这是资金的逐利性使然因此,当今天市场反弹到目前区域后,周三就看大小局部如何热点转换了,这是周三盘口主要看点。

    短线来看,周三市场还会继续反弹,但力度应会远远弱与今天。今天是普涨,明天强弱分化是大概率过程。今天很多热门题材的反弹被权重的反弹压制住了。本博认为,明天权重微弹,科技股为首的题材活跃的概率较大。也就是,周三指数未必短线会反弹多少,盘中震荡的过程难免,但个股整体上会比较活跃。指数方面,明天注意今天被突破的沪指3110、深指10500以及创业板的1780区间支撑力度,另外,注意沪指30天线,深指与创业板21天线压力区的争夺结果。整体上,今天开始的这波反弹行情,不会结束与周三,虽然未来的上涨之途还会一波三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