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8-01-29 17:44:03)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今天市场并不意外的宽幅震荡收阴,其实,对于这两天的市场走势,我在上周四收评已经指出这几天市场将进入宽幅震荡的节奏,且后面短线震荡的力度会越来越强力。因此,我给出了高抛低吸式滚动操作,应是未来几个交易日相宜策略。

     造成这两个交易日市场剧烈震荡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这轮横跨元旦的计划内的上涨行情维持到上周下半周后,技术上已经出现见小高点夯实的迹象,包括创业板也是如此。今天中午我在午评里对于上午半日大跌做了专门点评与调整原因的进一步分析,简言之,上午的回踩短线近乎空间一步到位了,短线再现连续而深幅的回落已经微乎其微了(具体这里不在熬叙,看午评内容吧)。

     虽然今天下午各指数微幅又下踩了一下,但很明显的,下午的盘口已经非常抗跌了。经过今天短线急杀回踩后,技术上显示,周二市场围绕前面给出的各指数对应的区间支撑展开先抑后扬概率较大。正常走势,周二下影阳盘短线反弹。偏弱走势也多为短线启稳十字星波动,过程仍属低吸机会。指数尤其是中小创以及深指,调整空间已经到位了,周二阳盘为主。沪指短线夯实略嫌不够,多以十字星方式维持局部区间震荡。
    
     大的方面,横跨春节的上涨行情目前仍在途中,因为我在元旦期间写的博文《三大利好揭晓跨年度上涨行情大幕》推动这轮行情上涨的政策面、技术面等大逻辑到今天均未改变。但正如上周分析所叙,仅就局部而言,市场已经开始进入区间震荡夯实中期上涨基础的过程,今天市场展开强而有力的局部回踩震荡就是此过程的体现。但这一计划内的短线整固并非行情的结束。因此,虽然短期市场进入宽幅震荡的夯实节奏,但回踩是计划内的正常夯实行为,并非行情的结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