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4,225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8-01-17 17:32:19)
标签:

居锦斌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昨天市场展开计划内的短线反弹后,我在昨天收评指出,“总体,市场维持强弱分化波动的格局,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盘口特征。短线来看,经过今天计划内的短线反弹后,明天注意沪指再度上弹后能否站稳3455,深指注意能否突破站稳11480,这是周三反弹是冲高回落还是连阳反弹到周四的基础”。 

     从今天市场实际波动进程来看,沪指在券商与钢铁的带动下一度向上突破3455,但未形成站稳过程,随后回落成为必然。而与之对应的是,与沪指形成明显跷跷板效应的深指以及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却在上午沪指最高点时形成背离沪指的盘口转折最低点,随后一路震荡上扬,收出长下影阳盘。这说明,当前市场大小板块之间争夺场内资金的意图非常明显。早盘我在微信直播圈也准确提示了沪指高点转折回落与创业板的低点转折向上。

     昨天收评提示房地产、白酒、券商是昨天反弹主力军,但今天大概率要冲高回落,实际今天这三个板块盘口表现也确实如此。昨天提示前期强势的芯片等前期热门题材经过短期连续夯实整固后,后市将再度进入酝酿构造反弹的转折期。今天紫光国芯、上海贝岭等芯片龙头表现确实如此。

     短线来看,未来一两天时间内,市场维持阶段性的上蹿下跳宽幅震荡的概率依然很大,个股以及板块之间强弱分化的波动格局依然会继续下去。周四注意蛰伏几日的雄安板块的走强动向,他们是昨天提示但今天唯一未有明确表现的板块,但该板块在今天尾市初现大资金偷偷低吸筹码蠢蠢欲动的迹象。明天注意创业板1764争夺结果,这是创业板能否形成短线突破性拔高的标杆。沪指周四围绕今高与3410区间还有剧烈上蹿下跳缠绕震荡夯实反弹基础的要求。

     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应属明后两天短线相宜的策略,经过本周市场剧烈上蹿下跳的缠绕震荡夯实后,春节上涨行情后面将再度起航。大的方面,我在元旦期间写的博文《三大利好揭晓跨年度上涨行情大幕》推动这轮行情上涨的政策面、技术面等大逻辑到今天均未改变。目前的宽幅区间震荡,是前面分析计划内的波动节奏,行情仍未结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