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6,630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将进入连涨后的区间震荡节奏

(2018-01-05 08:51:49)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周四市场继续反弹,但很明显的,两市下跌个股明显多与上涨家数,这是短期市场连续反弹后第一次出现下跌个股多与上涨家数的局面。就连前天表现最强悍的雄安板块,除龙头品种冀东装备涨停外,其他均按照我在前天收评里的点评分析冲高回落。资源板块尤其是两桶油在周四短线的爆涨有虚增指数的成分在里面。

     大周期,我对市场后面的整体走向继续好思维与观点不变。因为市场从上周四开始,按照我的分析计划迎来拐点大反弹直到今天,推动这轮上涨的大逻辑并未改变,具体大家可回头参阅我在元旦期间写的博文《三大利好揭晓跨年度上涨行情大幕》从技术面、政策面利好等三大因素详细分析解读分析的观点,以及我在12月25日所写博文《本周将迎来最后的低吸进场机会》分析内容,而这次连续上涨的大拐点就是前周提示的上周四!现在市场以通过五连阳上涨方式验证了我在前面的分析。

     但是,正如上叙以及前天收评分析,考虑到短期市场经过连续反弹后,局部技术面已经进入超买区域,形态面临修复一下的内在要求。且反弹已经深入上方压力区,局部面临筹码的高低转换的要求。虽然前天说周四再度上冲后,这里的夯实整固并不会太强烈,实际昨天市场盘口表现比预期还要略强势一点。但这个局部夯实反弹基础的震荡过程后面一定会出现,而这在周五展开概率较大。今天下跌个股多与上涨已经进一步显示了这一特征,只是两桶油今天的爆涨掩盖了这一过程。

     预计下面两个交易日,市场围绕这两天形成的高点与60日均线之间,会有上下缠绕震荡的小区间波动过程。板块以及个股的强弱分化将成为下面两个交易日的盘面特征。周五操作,注意资源、券商、雄安的盘口动向,他们是当下市场局部强弱的风向标。当然,若周五真的开始局部强势夯实震荡节奏,只是为后面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做空中加油的蓄势过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