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7-11-23 11:47:45)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昨天市场按照分析预期冲高回落收阴后(唯沪指收阳),今天上午市场继续调整。造成上午调整的原因就是昨天分析的走第五浪回踩的过程。因为市场在周一上午低点,按照我的分析计划一路连阳反弹到昨天上午高点后,市场是还差一次回落过程的,实际昨天上午高点后回落到目前的震荡,就是这样的过程。对此,我在前天以及昨天收评均先后谈到了这一点。这也是市场从周一连阳反弹到昨天上午最高点后,我再盘口提示下面还要再度回落折腾的原因所在。结果,市场从昨天上午提示的高点确实一路调整到今天上午低点。

     加上刘士余提出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突出位置 打好三大攻坚战——在当下市场关键时刻又出来说这样的话,消息利空与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对此,我在盘中以做了专门点评。因此,在消息面与技术面的综合作用下,上午市场免掉分时上冲欲望直接展开夯实整固成为正常过程。进而造成上午中小市值品种再现力度相对偏大的回落。但刘这样的讲话却是利好绩优大蓝筹等,这是上午沪指虽然也在调整,但表现强于中小创的主因。

     盘面来看,上午相对强者,还是昨天收评提示留意的券商与资源。中小盘股弱。这是IPO发行大背景下的主线。上午表现最弱的是中小市值的问题股绩差股的回踩。昨天说,这样的品种现在是碰都不能碰坚决回避的,哪怕前面跌的再深也不能玩,这些三无品种与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么,有乌鸡变凤凰的壳资源炒作噱头,现在嘛都不是。要做只能做绩优政策扶持的品种。前面说过,分化是当下最大的风险。

     从指数的角度而言,前天以及昨天也说了,这里冲高后的再度回踩震荡多走失败的第五浪调整,这是大概率过程。原因其实很简单,周一开始的这段反弹力度明显强于上周四的单阳上弹,强弹后对应的往往是力度相对缓和的调整震荡。因此,经过市场上午这样的回踩后,下午再度短线下行的绝对空间已经不大了。注意3390—3400区间的支撑力度以及下午一点半前后的分时盘口回升力度。周一开始的连阳反弹最低启动点以及昨天最高点回落前的风险提示,都准确提示给了收阅我分析的朋友们了。加我刊于昨天收评的微信,关注我盘中的免费及时点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