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7-09-19 17:42:37)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对于本周走势,我在周末分析博文用《下周上半周将进入再度反弹转折期》做标题指出,本周上半周市场将再度进入反弹转折构造期。因为,市场自一周多前我在博客里分析指出要展开反弹途中的区间震荡夯实以来,这个过程到上周五收盘,已经维持7个交易日,从反弹途中的局部夯实时间而言已非常充分。

     因此,我指出,“从下周一开始,市场已经具备再度向上攻击3400整数大关的动作与条件了。当然,如果周一向上攻击3400整数大关失败,从最坏处着想,最大的可能也就是后面回补一下8月28日的3331跳空缺口,在上半周再度小幅度夯实一下(周五低点已经下距缺口咫尺之遥)。因此,在夯实时间已经接近充分而空间回踩幅度也较为有限大背景下,下周市场整体将再度进入这轮大反弹行情的转折上扬构造阶段。逢低仍为进场的时候”。

    实际昨天市场确实再度反弹,但未形成区间的突破,随后今天再度回踩夯实。这样的过程,依然属于周末博文分析的再度冲关不过后的正常区间震荡构造反弹转折期的范畴,前面给出的注意回踩时盯死沪指与创业板对应的支撑3353以及1865,到今天这么多天了依然未有效跌穿。因此,就像周末博文分析的那样,周三市场短线虽然还有好事多磨的再度上蹿下跳的折腾夯实反弹基础的动作,但下行绝对空间其实也就在咫尺之遥的8月28日的3331跳空缺口区域,而且,这个缺口往坏了说会补往好了说未必一定下补掉。

     因此,没有太大意外的话,最迟到周三尾市,这段接近10天左右的区间震荡将结束,市场有望再拾升势,明天若回踩,依然是低吸机会。其他,请参阅周末分析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