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7-09-04 17:49:21)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这两天市场再度碎步上扬,前面说过,底线不破就还会上涨,上周三与周四市场展开计划内的短线冲高震荡后,我们就定义这里的震荡属于上涨途中的震荡性质,因为市场经过计划内的这几天连续反弹后,局部是需要夯实一下反弹基础的,原因我在前面已经分析。因此,我给出回踩仍属择股进场的机会,实际这两天的再度反弹就是前面分析观点的体现。应该说,年内这大段时间的市场反弹走势包括热门板块,我们都帮大家精确分析了出来,并非事后诸葛亮。   

     有朋友说,老居,这两天你怎么没有写博客?是因为前面该分析的都帮大家分析了。你看,这几天上涨最强悍的板块是谁?对,钢铁等资源板块!为什么钢铁等资源板块每次打下来都会出现强势反弹,背后深层原因,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的博文里我就详细分析了给大家。当然,经过近期再度连续上涨后,资源板块今天出现短线冲高回落,但后面短线回踩夯实充分后,资源板块的行情还会再度展开。   

     周二短线,指数出现上蹿下跳式区间震荡的概率很大,毕竟反弹多日了,技术指标再度处于高启状态,需要修复一下技术形态,这从资源、券商等几大热门板块今天冲高回落反映明显。但以形态修复为目标的区间震荡,依然不是行情结束的标志。因此,把握好指数短线高低震荡的节奏,以前面说的错峰接力上涨的轮动节奏对待下面的盈利机会,依然是关键。周二注意这几天蓄势充分的国企改革与雄安的反弹表现。注意今天冲高回落的资源、券商在周二的先抑后扬盘口启稳迹象。创业板继续注意风向标东方财富的盘口动向。简言之,轻指数重热门板块轮涨节奏得把握是后面的关键。

     周二沪指关键点:支撑3360  压力3398   创业板支撑1865  压力19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