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46,079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7-07-24 17:39:56)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上周市场整体按照分析波动节奏演绎,周一大跌后,周二到周四上午市场迎来计划内的连续反弹,周四上午沪指完成无限接近上攻3250压力区上轨的攻坚任务后,一路区间窄幅震荡到周五。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早评指出,周末消息面上,本周管理层在IPO数量上依然维持在9家的水平。这相对利多沪指利空创业板。周一沪指具备分时再冲周五高点潜力,但随后再度展开回踩震荡是大概率过程。从今天沪指表现来看,盘口确实再度上冲周五高点,并在盘口一度突破3250强压力点,尾市小幅回落报收于3250。

     从局部波动形态来看,我们认为今天沪指上突3250强压力点属于假突破行为的概率很大,当然,这是从3016以来的这轮阶段反弹角度而言,从中期大一点的角度来看,莫说3250,就算是3500也会在未来被向上突破。因此,在沪指经过上周一以来这段计划内的连续反弹后,周二要提防短线回踩动作的再度展开。周二沪指支撑依然在3225,强支撑在3208。       

     关于创业板,我在上周三收评说,创指在周四完成反弹潜在目标区域在1692—1711后,还要展开回落夯实整固动作。实际创业板在上周四完成反弹目标任务后确实一路震荡回落到了今天。从创指今天表现来看,受周末管理层IPO维持9家不变影响,创指盘口确实再度展开回踩夯实的整固动作。早评指出,今天要密切留意创指在1680——1677区间的支撑力度,这里是创指本周的强弱分水岭,回踩但不破则再度展开回升上弹,回踩跌破则会再度考验上周一低点.实际今天盘口回踩破而复收强弱分水岭,这预示经过上周四以来的短线回踩整固后,创指在周二有再度上冲前周高点1712附近的潜力与动作,但冲完后还会上蹿下跳的折腾夯实。

     周二分时,依然注意人工智能产业链以及这段时间严重超跌的雄安一线板块盘口反弹动作。另外继续注意券商、钢铁、稀土、煤炭等板块盘口回踩后的动向。总体而言,板块以及个股的强弱分化波动,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主要表现方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