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41,461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量预示变盘不远,别人恐惧你贪婪(3月17日直播)

(2021-03-17 15:42:24)

3月18日(周四)关键点:3456(沪指),2800(创业板)。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1预示:周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做好极品追跌、杀涨;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以下是复制秦国安今日(周)可来股票等平台盘中直播和发言内容,或对你把握下周有帮助!】

09:19:11

开盘前瞻:美股小幅涨跌,日股小涨,今天沪深微幅高低开均正常。昨天沪深收小阳,孕线再成,领跌的创业板和酒类股都有反弹,预示市场近期偷偷止跌的希望大增。行情总是在绝望中诞生,所以大家对近期市场的低迷不但不要悲观,反而应大喜过望。
中线角度,这次调整,沪指、创业板、沪深300等主要指数四线开花趋势依旧,且都未完成极品四线开花预期中线涨幅。所以,这次调整,就是为了修复背离和指标、均线,以及部分高估蓝筹的高估值,是为了中线更好地上涨。市场仍在大量低估个股值得挖掘,以及大量有重新估值预期的个股值得布局。大家要珍惜调整,笑对未来!

 

09:24:26

今日上市、申购、限售解禁等提醒:

· 

地量预示变盘不远,别人恐惧你贪婪(3月17日直播)

 

10:09:52

创业板、深证成指均先抑后扬,出现较好上拉,沪指低开下行后也一度拉平。
大金融中的多元金融异动,中天金融拉板。
最热的碳中和降温,出现分化,双良节能、长源电力等大跌,菲达环保、闽东电力涨停。

 

11:21:42

今天指数产生分化。中兴通讯大涨,带动了深成指出现较好上涨。但银行、钢铁下跌,拖累了沪指。目前多空分歧大。其实在相对低位有分歧是对的,如果都认为这个地方是底部,这个地方一定不是底部,会继续跌;如果部分人认为是底部,多数人认为风险还很大,则这里是底部的概率高。股市就是反人性的地方,别人都恐惧的时候,你贪婪就是对的;别人都贪婪时,你恐惧就是赢家。

 

13:42:00

今天沪深盘中上攻不如上周四有力度,和前日创业板最低2612未破2608有关。不破不立,破了才能立。所以我们总希望调整更充分些,今天更多是在为前日和昨日的不完美做修补。
虽然这里不确认是否偷偷止跌,但缩量,说明做空力量在衰减。还是前面谈的,要见底,要止跌,必须缩量。缩量不是坏事,是积极现象。

 

14:48:45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失,这是自然界、人类社会的普遍规律。股市是由人组成的,上市公司也是由人组成的,规则也是人制定的,所以这个规律对股市而已起作用。
这几天沪深持续地量,波动幅度越来越小,是直接偷偷止跌向上,还是再盘整一下,还是再做个诱空,不知道。但最终的中线风险向上。目前市场中线机会远大于所谓中线风险。
别人割肉远离,你进场,这个赢家就是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