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41,461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盯好两大关键点,其得失将决定攻克3000点快慢

(2020-06-22 16:26:33)

我爱涨停板,我爱底部进场!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一)沪指收盘2965,收微跌2点、长上影阴星;创业板收盘2342,收跳空上涨23点阳。

今天沪深走势虎头蛇尾,1010分前走势尚可,沪指3000点似乎要被拿下。不过随后回落,沪指打绿,2983成为今日最高,沪指收放量阴星。根据上周五收评发布的数据,好在今日有惊无险,沪指收盘2965站上了关键点2956,创业板收盘2342更是远在关键点2287之上。

但今日沪指最高2983未攻克3000点,3000点何时攻克我们不猜,我的建议是继续盯好沪指2956、创业板2287两大关键点,我认为其周二得失将决定攻3000点快慢。具体盯盘细节是:

一、一旦周二沪指收盘跌破关键点2956、创业板收盘跌破关键点2287,二者同时出现,或者一者出现,则沪指攻克3000点不在近期,或者近期攻克了也站不稳,3000点会得而复失。这个走势预示端午前后市场走势较弱,沪指彻底攻克3000点要在7月中下旬了。

二、一旦周二沪指收盘站上关键点2956、创业板收盘站上关键点2287,二者同时满足,则沪指攻克3000点就在这几天,且3000点很大概率会在近期站稳,随后若有量的配合,还会向31003200甚至更高点位进军。

秦国安在前面曾设定了629日这个时间窗口,在端午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下周一)。如果吻合这儿时间窗口,则市场必然选择站上两大关键点,近期是真突破向上行情;若不吻合这个时间窗口,则市场会选择全部跌破或一者跌破关键点,近期不是真突破向上行情,而是短线假突破,沪指突破3000要延期。

关键点、时间窗口等,都是分析手段、盯盘工具,都是相辅相成的。两大关键点,你我周二共同盯好!

周二(623日)关键点:2956(沪指),2287(创业板)。

今天两市40多家个股涨停,6家个股跌停。若把时间提前到上午1010分左右,涨停的家数还要少一些,不到30家。这个应该就是今日早盘上攻的破绽——指数涨很好,个股行情不行,往往暗示指数涨不高、随时回落。都在看盘,外盘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秦国安不敢自称内行人,只是把这个经验告诉大家,帮大家成内行人。

继续盯好两大关键点,其得失将决定攻克3000点快慢

虽然涨停股不多,但证券股继续异动,光大证券涨停,中国银行、申万宏源一度涨停。这些异动我认为是对今天早盘一则重要消息的反应——“创业板注册制首批试点企业今日亮相”。创业板指数近期走势远强于沪指也是和其注册制改革有关。记得前段时间,很多人认为注册制对创业板是大利空,可创业板不断上涨,近期创4年新高,是不是很打脸。沪深是Z策市,最高层要办的事情,一定会成功。不明白这点,而只是当愤青,看不惯这个看不惯那个,除了只是起个发牢骚的作用,还会让自己踏空牛市。没有人能靠做空自己的祖国致富,这个道理,大家要深思!

注:文中提及的个股仅说明现象,非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