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08,764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概率是假摔锁定止跌区间追跌极品

(2019-11-22 16:33:55)

无论涨跌,我都与你同在!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五)沪指收盘2885,收下跌18点阴;创业板收盘1679,收下跌33点阴。

昨日创业板有惊无险站上绿线(1792/1736以来中期下降压力线),昨日收评我提出“一般会有回抽确认动作,即假摔”。今日沪深上演过山车,10点前涨势喜人,10点后尤其下午明显下杀,昨日设定的唯一关键点2902、本周一低点2884被击穿,创业板绿线更已被击穿。今日沪深是真破位还是假摔?

大概率是假摔锁定止跌区间追跌极品

上图是沪指日线,1153008至今,可看到清晰的5个细浪下跌结构。尤其,本周一探2884后拉起,未能在周二、周三攻克当时设定的关键点2969,今日再创新低2873,确认了本周三、四和今天都是在走第5个细浪,即最后一个下跌细浪。同时,今日和1115日(上周五)一样,都是仅一天跌破关键点2902,说明9163042101430261153008这几个高点构成的所谓多重顶暂只有30%概率真破位,下周一、二连续跌破关键点2902才算100%破位,只要和本周一、二一样连续两天或一天收盘拉上2902,这个多重顶就会再次被化解。即假摔概率尚有70%

下周有个重大事件:MSCI1127日大幅增加A股纳入因子。目前上证50动态市盈率仅8倍,沪深30010倍,远低于近年经历了长期牛市的欧美成熟市场。考虑到沪指已处于第5细浪下跌,且最低2873已亲吻年线、略破蓝线,越发让我认为今日假摔概率更大。

你想想,若今日假摔幅度太浅,吓不出多少低位割肉盘、止损盘。只有今日这种剧烈波动的假摔,才能让很多人因为极端恐惧二割肉、止损,方便MSCI、基金、保险等超级主力低成本进场。下周不排除还有激烈动作,但我认为11月中旬设定的2820~2891之间某点将成最终止跌区间。大家可锁定止跌区间追跌极品!

周一(1125日)关键点:2902

四线开花角度,假摔后沪指将形成2440以来第2次四线开花;中期波浪角度,2440~3288为牛市第1浪,3288至今在走牛市第2浪,已处于尾声,假摔后或12月、最迟明年1月,会出现牛市第3浪起点。总体看,3000点以下的2900/2800区域,都是属于近几年底部区间,否则,为何行情低迷的近几月,连板股成群,妖股频出,宝鼎科技、鲁商发展、麦克奥迪等为何敢于连续涨停,出现2倍甚至更大升幅。

你做的不是大盘,是个股。在大盘整体处于近几年底部区域的背景下,我们要向众多主力学习,避高就低,继续紧锁超跌低价股、超跌科技股两大主流。

恒基达鑫、文化长城等已成历史,鲁商发展昨日、今日的大幅上拉也已是历史。新的标的不缺,下周你要做有智慧、有头脑的勇士,勇于追跌超跌低价股、超跌科技股两类极品超跌股!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继续锁定主流掘金;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祝大家双休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