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41,461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今日指数点赞!浙商银行申购或成拐点

(2019-11-13 16:40:51)

无论上涨下跌,我都与你同在!我是你的老朋友秦国安。

今日(周三)沪指收盘2905,收下跌9点阴星;创业板收盘1681,收上涨10点阳。

今日沪指尽管跌了,最低2893一度接近跌破2891,但我认为走势已不一般,体现在:日股下跌了200点,恒指截至沪深收盘已大跌500余点,而沪指仅小跌9点,创业板更是全日多数时间红盘、收涨10点。今日沪深不跟跌,强于日经、恒指,难得,你我要点赞!

昨日收评我提到:“沪指1153008高点以来,至昨日只走了3个细浪下跌结构。”今日沪指全日未拉红,全日调整,可视为已在走第5细浪下跌。这个第5细浪下跌,因至今日还未收盘跌破2902,所以未构成形态的破位,和上周五尤其本周一,都是属于诱空。

今日未破2891是遗憾,下步沪指最好走势是跌破2891,构成又一次不破不立、破了在立,止跌点位区间我设定在2820~2891之间任意一点。今日沪指30分钟及更大周期仍未有利背离,要止跌见底,30分钟、60分钟尤其日线有利背离是通常要具备的,尤其出现“大跌跌停股基本消失、双金叉”才是见底信号。跌破蓝线(2440/2733以来中期上升趋势线)是加速赶底,是见底辅助信号

技术上沪指已处于敏感期,资金面、消息面也如此,主要指周四(1114日)浙商银行申购。解铃还须系铃人,毕竟,浙商银行本周申购是影响本周市场走弱的导火索之一,拖累了指数。一旦周四浙商银行申购成历史,市场各路资金应会如释重负,会出现兴奋。故在指数处于第5细浪最后一跌背景下,浙商银行申购或成拐点,指数很有希望在1114日前后。在2820~2891之间探明波段低点。

有人说1128日还有更大的邮储银行申购,我认为要注意MSCI在上周五(118日)已宣布将把A股纳入因子从15%提升至20%1126日收盘后生效,也就是1127日生效。这个时间正好在邮储银行申购前。这是否有备而来不知道,就当是巧合吧,刚好可化解后续更大的压力——邮储银行申购。所以大家不用过虑。

周四(1114日)关键点:2902

新股IPO和再融资、限售股减持压力,让10月以来市场难以承受。市场已持续走弱,已对新股IPO等构成冲击,已有多只新股出现破发。所以,这个时候,最紧张、压力最大,我认为反而不应是二级市场投资人,而是管理C、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后续是否有MSCI之外新的实质利好突然出来,你我拭目以待。

行情总在绝望和“破位”中产生。我发现先知先觉的超级主力们在82733以来,在不断从最有安全边际、最有潜力的两大主流中不断掘金,这两大主流是“超跌低价股、超跌科技股”,每天的涨停板基本被它们垄断,今天依然如此,31家涨停股,东方金钰、赤峰黄金、当代东方、实达集团等,随便一翻,要么超跌低价股,要么超跌科技股,要么二者叠加。超跌低价股、超跌科技股,我强调了、看好了3个月,看来还会延续到12月,甚至跨年。

直播平台举例的002748世龙实业昨日尾盘拉板,今日午盘闪拉6%;大盘上周五至今跌了100多点,0024**却逆势4连涨。二者追跌买点均已过。这就是方向对、策略对、理念对的结果。你我继续努力,一起掘金1+1——超跌低价股、超跌科技股!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掘金1+1;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