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41,461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线趋势未坏行情将在看似破位后走好

(2019-10-18 16:32:07)

今日(周五)沪指收盘2938,收下跌39点阴;创业板收盘1648,收下跌9点阴。沪指昨日地量后,今日有所放量。

上周4连阳,本周一跳空上拉,我均对本周、10月中旬行情不看好,认为10月下旬、最迟11月行情才会止跌走好。今日开盘前,我也认为“周五很多资金因双休不确定性会很谨慎”,不过,我对今日沪指下午明显下杀跳水也没预估到。

行情是否已破位?中线趋势是否已坏?

中线趋势未坏行情将在看似破位后走好

上图延续本周一以来画法,增加了一条紫线(2733/2756以来中期上升趋势线)。今日下跌看似恐怖,可紫线未跌破,黄线(3042以来短期下降压力线,因被突破,变为支撑线)未跌破。所以,市场中线趋势未坏,调整在可接受范围内,是为了让沪深300、中证100、上证50三大指数补完本周一的不利缺口。只是今日周五,很多资金对双休的担忧,让指数补完缺口后又下行了一段。行情将在看似破位后走好。

补充要点是:走好的时间就是我们上周五和本周一直强调的10月下旬,最迟11月上旬”。走好的点位则因为黄线和紫线每日数值在变化,所以会浮动。但不管如何浮动,都是对2891低点的确认,不排除你会出现突然跌破黄线、紫线的情况,构成不破不立后的走好

所以,今日黑周五不可怕,2733/2891后又个重要低点正在酝酿。希望你鼓起勇气,做好打折极品、超跌低价股和超跌科技股的追跌进场!

周一(1021日)关键点:2940上证50

做为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等秦氏战法创立人,我最开心的事情是有股友持续学习秦氏战法后运用战法抓到大涨股。

中线趋势未坏行情将在看似破位后走好


中线趋势未坏行情将在看似破位后走好

这是一位多年学习秦氏战法的股友周三、周四在我收评后的留言。华金资本,他上周四底部进场建仓,上周五修整一日后,本周一到四连续涨停,今天不涨停随便在拉高后杀涨减持,波段升幅超50%。可看出,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和他一样喜悦的是我!这是他的胜利,也是秦氏战法的胜利!

授人鱼不如授人渔。希望有更多股友能运用秦氏战法、秦国安理念,捕获被动涨停、涨不停不停涨!

认同秦国安战法、理念的股友,看完后谢谢在文末点“在看”、点“赞”!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逢低潜伏两类极品超跌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