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41,461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盯好两大关键点确立10月攻势是否已开始

(2019-10-10 16:36:27)

今日(周四)沪指收盘2947,收上涨22点阳;创业板收盘1666,收上涨44点阳。

盯好两大关键点确立10月攻势是否已开始

上图则是今日上午1013分我对沪深指数“不排除昨日就偷偷见底”的判断,比昨日收评的“2891初步视为波段次低点”更激进。指数今日下午涨幅扩大,市场已从小长假中彻底收心,人气在恢复,10月攻势是否已开始呢?

我们在这个市场,做任何判断要有理有据,有判断标准,而不能信口开河乱喊。我认为你可在下步盯好两大关键点,用来确立10月攻势是否已开始。具体盯盘细节是:

1、两大关键点是沪指2960、创业板1669

2、今日沪指最高2949未攻克2960,创业板最高1668差一点攻克1669,所以尽管今日有双金叉、站上5日均线等信号,但你我今日尚不能百分百认为10月攻势已开始。

3、创业板攻克关键点1669比沪指攻克关键点2960容易,一旦下步出现创业板攻克1669,可有80%以上把握确立10月攻势已开始。

4、一旦沪指攻克2960、创业板攻克1669同时实现,你我可基本100%确立10月“先抑后扬”攻势已开始

 盯好两大关键点确立10月攻势是否已开始


关键点是秦氏战法“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判市的重要手段之一。2960/1669两大关键点,你我共同盯好!

周五(1011日)关键点:2960沪指,1669创业板

今天指数行情好,造成两市涨停个股家数比昨日明显增加,达到50余家;跌停股比昨日明显减少,只有2家。

青岛双星、南方汇通早盘或开盘就涨停,消息面是混改,但叠加了超跌低价。

顺钠股份、雪莱特、温州宏峰、长高集团、佳隆集团、汉缆股份、招商南油等,随便一翻,都是10元以下甚至5元以下的超跌低价股;蓝思科技、飞天诚信、汉邦高科等,大量超跌科技股也出现了涨停。超跌低价股、超跌科技股的涨停潮从8月持续至今,我收评也每日看好至今,是对市场的尊重。

宝鼎科技9月至今出现了11个涨停板,涨幅超3倍,要说它比涨幅不如它的或9月至今根本没涨的大量个股基本面好,基本没人相信。它更大的意义是做了超跌低价股和超跌科技股的上涨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造成了超跌低价股、超跌科技股的轮动涨停潮!

蓝筹股今日动作不大,和创业板今日动作过大有关。创业板今日有管理层考察深圳利好,借此利好出现了创业板指数今日的大涨!

以上为今日复盘日记,不代表任何买卖建议。每交易日盯盘、复盘辛苦,觉得我的日记有参考价值的股友,看完后谢谢在文末点“在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盯好两大关键点;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