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41,461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脚站立好过金鸡独立

(2019-08-14 16:45:42)

今日(周三)沪指收盘2808,收上涨11点假阴;创业板收盘1536,收上涨12点假阴。

昨晚、今早,消息面有重大利好:美国将推迟对中国部分产品征收关税,同时美股也明显上涨,照理今日沪深出现大涨不为过,但结果有点差强人意,沪指最高仅冲2829,收小涨、冲高回落假阴。

指数为何冲高回落?

我认为指数冲高回落已由早盘力度决定。要知道,美拟加征关税曾导致沪指56日跳空大跌171点,现在这个大利空没了,不谈大涨171点,涨71点也好。但早盘最高也是全日最高2829,没有攻克C1浪(3048~2879)低点2879,还是在铁律范围,说明今日还是C4反弹。反弹不是反转,随时会失败,早盘冲2829后量能不济,冲高回落不奇怪!

下步市场将走好还是继续走坏?

你我要有这个意识:市场走好、走坏都非一日之功。市场什么时候凭一则利好而马上转势走好了?大利好,经常出现的局面就是类似今日这种高开、略上冲回落。由于今日市场有几档大跌跌停股,未出现中周期有利背离,仅仅只是双金叉,“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中周期有利背离”不齐备,这说明今日大利好并未让市场成功构筑底部。

当然,今日市场冲高回落也不意味着继续走坏。如果今日市场在2829结束C4反弹,或后几日在略高2829的某点结束C4反弹,随后的下跌就是我们一直希望的:别抵抗、别拖泥带水了,尽快走完的最后一跌——C5下跌,尽快破2733/2714,形成不破不立!(从创业板角度,别搞特殊化了,补了618日、191460一带缺口才让你我踏实。)

不管下步随时会有的C5下跌会否真的破2733/2714,不管创业板会否补完1460一带缺口,略上或略下2733/1460的低点都是双脚站立。86日沪深长下影,相当于单脚站立(金鸡独立)。生活常识告诉你我,双脚站立好过金鸡独立,更稳。(三脚、四脚站立就稳得一塌糊涂了^_^

双脚站立好过金鸡独立

下步双脚甚至三脚、四脚站立能否出现呢?最好能出现!

周四(815日)关键点:2879,2851,2733,2714

今天指数走势不佳,个股行情不算差,两市3家个股跌停,超40家个股涨停。

跌停股和指数是这个关系:一旦有个股跌停,说明空头力量还在,预示市场有调整压力,或市场没见底;一旦指数没有出见底信号,通常必然会有个股跌停,毕竟主力盘感、消息灵敏度好于我们,我们都能看出没见底,主力当然也能看出,自然会有部分主力将个股杀跌停。

今天涨停股比前几日特色鲜明。你我随便翻,可发现,高乐股份、星辉娱乐、德尔未来、朗源股份、通化金马等涨停股,基本都是前面经历了多波下跌、长期调整的低价超跌股。和大厦一个道理,如果底层、低价的不稳,市场如何稳呢?所以,低价超跌股今日非常活跃、占据最多涨停,说明市场已离见底不远,就差最后一跌了!

以上为今日复盘回顾,不代表任何买卖建议。每交易日原创辛苦,谢谢各位读者朋友多在文末点“在看”、点“赞”!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继续锁定低价极品超跌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