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23,874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秦国安:最坏走势就是沪深最好走势

(2019-01-14 16:31:24)

今日(周一)沪指以2553微绿开盘,最高2556,最低2533,收盘2535,收下跌18点、略带上下影阴,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萎缩。创业板收盘1246,收下跌15点阴。

对今日沪深黑周一及后市,秦国安有如下看法:

1、和今日恒指明显下挫有关。但真正原因还是沪深本身技术要求。

2、技术要求一个是沪指补完2520一带战法认定的两个必补缺口,此二缺口上周未能回补,后几日调整补了最好。

3、技术要求另一个是14日底部上攻以来二次探底要求。这从创业板今日已双死叉看得更清晰。

4、创业板二次探底暗示沪指最坏走势不仅是补2520一带必补缺口,还会二次探底。

5、这个最坏走势会让沪深探明沪指142440以来第二个重要底部支点(沪指应明显高于2440,创业板则可破、可不破141201),让沪深上攻无必补缺口牵挂,上涨更踏实。即创业板暗示的最坏走势就是沪深最好走势,是为了夯实底部,让春节攻势、复兴牛反弹更好地进行下去

下图为创业板下步走势模拟:

秦国安:最坏走势就是沪深最好走势

股友们可参考上述看法,跟随秦国安VIP节奏,做好杀涨、追跌调仓,继续拿到春节攻势红包!

【周二免费视频:秦国安将做盘中免费视频解盘,时间是115日(周二)上午1030~1130,观看请点击http://licaishi.sina.com.cn/circle/61058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秦国安唯一微信公众号,点公众号子菜单新浪直播,观看视频直播、参与诊股。

点秦国安公众号的新浪直播进去有红包抢!奖品有保时捷华为手机、大疆无人机、豹子号、优惠券和问答券!祝你好手气!

 秦国安:最坏走势就是沪深最好走势

秦国安:最坏走势就是沪深最好走势

周二(2019年1月15日)关键点:2552(沪月线),1239(创周线)。

上周五收评我已将新能源及新能源车列为最强热点,此系列中的雄韬股份、中通客车等今天涨停,早一天的上周四(1月10日)VIP观点包已逢阴举例的新能源车极品002662,上周五、今日连续上攻,已印证了秦氏战法对热点判断、极品挖掘的独到之处!

下图是解密后的0026**即002662京威股份1月10日上午的VIP观点包,希望启发更多股友做好下步调仓换股。

秦国安:最坏走势就是沪深最好走势

秦国安:最坏走势就是沪深最好走势

人工智能有望成新最强热点。老热点中的通信、科创、超跌重组等也并未彻底退潮,只是暂时休整让位于新能源、新能源车。

赚钱的途径就是002662式的低买、高卖。如何选到新老热点中的极品?极品如何低买、高卖?欢迎大家订阅秦国安VIP服务,我将提供帮助!

【订阅秦国安VIP服务点击http://licaishi.sina.com.cn/web/serviceInfo?service_id=1457&isrefill=0,拿红包拿到手软!】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计划:锁定极品低买、高卖;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秦国安唯一微博域名http://weibo.com/574771170,秦国安唯一微信公众号qinguoan123有更便捷观看秦国安直播通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