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国安财经
秦国安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41,461
  • 关注人气:181,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看待沪深背离、沪强深弱?——11月7日盘后日记

(2016-11-07 16:12:18)
标签:

金路集团

鲁银投资

今日(周一)沪指以3124微绿开盘,1011分下探至3117后震荡拉起,下午120拉至3139后震荡回落,尾盘打平后略上拉。最终,沪指收盘3133,收上涨8点小阳星,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萎缩。

和沪指红周一不同,深证成指尤其创业板指数今日收绿。如何看待今日沪深背离、沪强深弱?我的理解是:

1、产生背景:沪深背离、沪强深弱是今年10月以后即产生,大型指标为代表的沪指有深港通推出、沪港通扩容受益预期,而乐视网、东方财富等对创业板指数影响大的公司10月以后表现一般甚至近期走弱,导致沪深指数偶尔背离、沪强深弱持续月余。

2、是否应关注沪市股为主、尽量回避深市股:不是,沪深指数目前失真度较高,沪深两市10月以后尤其今日,极品、妖股数量深市包括创业板不比沪市差(如两市最妖的000935/000912均来自深市),故沪深两市只要是认为有极品龙头潜质的板块及个股,均可关注,不要带偏见。

3、后期沪深整体走势预期:最终会大体保持一致

4、盯盘要点:大跌跌停股消失、创业板再度双金叉,一旦齐备,则才能确认小3波回撤结束、927日以来的第3中浪上攻开始。(今日大跌跌停股仍有,创业板未双金叉、仍双死叉)

118日)关键点:3148日线),3117(周线),3116月线)。

华尔街名言:一个好的操盘手是没有观点的操盘手。

这句话真正意义我认为好操盘手并非没有观点,而是有中线对指数的看法、短线盘中对指数及个股顺势而为的看法及做法,而不是自作聪明、每天给指数算命、逆势而为或咬定某个错误看法及做法不动摇。

因此,我们经常看到:你也许预测对了哪天、哪阶段指数涨跌却操作错了个股,你也许预测错了哪天、哪阶段指数涨跌却操作对了个股。这两种现象根本区别在于一个机械、被自己看法拘泥,一个灵活、永远顺势而为。

目前市场规模无比庞大,指数和个股同涨同跌早已不太可能。故关键在于对个股节奏的把握。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不赚钱在于节奏踏错!

如何踏好节奏?坚持多数追跌、少数追涨、择机杀涨”,坚持极品思路,坚持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坚持尊重市场,坚持顺势而为!

今日微博已对上周一到四北京模拟极品做了点评,000510金路集团、600784鲁银投资、600355精伦电子、002652扬子新材,还有上周已表现过的600714金瑞矿业、000780平庄能源、300044赛为智能等。难道就它们是极品么?它们永远是极品么?

不是,关键是时机——恰当时候选到、恰当时候打击、恰当时候撤退,这才是操作!

不管你是否认为难以理解,尤其不明白我理念战法的更觉得难以理解,但仍希望你好好体会!世界上永远如此——好的总是少数人拥有,多数人追捧的多半有问题。你我共勉!

特别版《秦国安专用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打击点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计划:理解近期指数、个股异常行为,配置好仓位;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秦国安唯一微博域名http://weibo.com/574771170,秦国安唯一微信公众号qinguoan123。】

    北京特训经典频出!明天再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