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东
谢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253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年思君念君……

(2007-07-03 18:43:20)
  年年思君念君……

今天是邓丽君驾鹤仙去的第十二个年头了,十二年也是个小轮回了,记得当年我在事发的三小时后便从香港的朋友处得到了这个惊人的噩耗,直到今天每当提到你,想到你时心里仍然是十二年前的塌陷感,不知道自已呆呆地怔了多久,时间和空间与自我意识完全脱节了,仍然是直到今天我不敢在深邃的静夜中听你的歌……那种绝望的下坠感太难自持……

多年后我懂得了你,懂得了你人生的全部意义和你所有精彩完成的使命!你是天才!是天使!所以也必定显天然,成天命!!!……

多年来的苦苦思念,层层怀念堆积成一份永久的感谢……

感谢你在二十二年前托人转送给我的亲笔签名的照片……

(不难证明应该是大陆第一个得到的)

这份关怀和温暖使我的性格中有了独特的温馨的情怀……

在物换星移的成长岁月中敢于放弃并且知道如何超然……

这是我珍藏多年首次拿出来,目的很单纯,

就是想在十二年过去之后的今天,我用我的部分的珍藏来串起这份思念,

把你送给你……

用沉默代替语言……

用心声替换以往久久模糊的双眼……

 

谢东2007.5.8

 

情人的关怀 

  年年思君念君……

 

年年思君念君……

 

年年思君念君……

 

 

年年思君念君……

 

年年思君念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