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9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0-09-17 15:01:43)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分类: 即时直播

徐小明:9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10.92点

9:32    【盘中直播】今天大概率不重要

9:38    【盘中直播】7月份开始的下跌,我前几天说,调整的格局已定

9:44    【盘中直播】就是说这个调整是以横盘为主的

9:51    【盘中直播】横盘属于缓跌,缓跌通常对应急涨

9:57    【盘中直播】序列重排了,目前可以暂时不关注序列,而是关注结构和趋势。

10:04   【盘中直播】这里的调整结束,就很可能是7月开始的全部调整周期结束。

10:11   【盘中直播】一旦结束了这个调整周期,重新进入到上升周期里

10:18   【盘中直播】后面的行情可能会很大,级别很大,速度也很快。

10:22   【盘中直播】大家耐心点

10:30   【盘中直播】这里不能错,因为好戏还在后头。

10:35   【盘中直播】深入思考是一种素养,,思考深度和思考时长成正比

10:40   【盘中直播】我们什么样的大盘都会遇到。这我们决定不了。但我们能决定自己怎么应对
10:47   【盘中直播】缓跌对应急涨

10:56   【盘中直播】大盘走的很正常

11:01   【盘中直播】不要想太多,多则惑,少则明

11:10   【盘中直播】坚持规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1:14   【盘中直播】如果是容易的事,也就没有竞争力了。

11:20   【盘中直播】很多人没有原则,很多人坚持不了原则,这是我们竞争能胜出的根本。

11:26   【盘中直播】有严格的交易规则可以降低情绪的影响,而提升竞争力。

11:33   【盘中直播】下午见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严防市场突袭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6   【盘中直播】调整到现在,横盘的格局已定。

13:13   【盘中直播】大盘可能这里不给结构了,要严防市场突袭,就是突然上涨。

13:20   【盘中直播】下一波行情,目前情况来看,会比较大,谨慎应对不容有失。

13:22   【盘中直播】中午说防突袭

13:30   【盘中直播】别总等着结构,时间越久,结构的概率就越低

13:36   【盘中直播】这里要是犯错了,对后面影响很大。

13:41   【盘中直播】你只需要问问自己,按规则了没,,按规则你做错了什么没

13:47   【盘中直播】尊重规则就是尊重市场,市场怎么走都可以理解。

13:53   【盘中直播】就是拼控制力,涨或跌都没有关系,核心是到没有到我们期待的标准。

14:00   【盘中直播】大盘这里不是关键,这里无论是怎么买入,未来都记不住这里

14:05   【盘中直播】既然并不重要,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严格遵守规则的习惯呢

14:10   【盘中直播】可是按照规则,我们没有做错分毫。分毫没错,你们懂么

14:17   【盘中直播】涨或跌不重要,重要的是符合交易的规则。这点理解了,能看明白很多事

14:24   【盘中直播】用不变的规则应市场的万变,心不乱才能看清本质,

14:27   【盘中直播】突袭

14:34   【盘中直播】我们以深成指为准

14:40   【盘中直播】多个标准等于没有标准,经常变的标准也等于没有标准。

14:46   【盘中直播】慢慢会明白,化繁为简,是一种本事。无论交易,还是工作或生活。

14:52   【盘中直播】要客观和理性一点看待大盘

14:57   【盘中直播】标准才能降低情绪化,量化才能解决标准,想想对么

15:11   【盘中直播】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盘初市场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至0.75%,

         随后指数再度上行,但做多力量偏弱;午后,沪指站上3300点大关后继续走强。临近盘

         尾,沪指涨幅扩大至2%。总体上,资金做多情绪再度高涨,个股涨多跌少。

         截至收盘,沪指报3338.09点,深成指报13245.09点,创指报2596.08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