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20-04-26 15:27:56)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60分钟的顶部结构在近期形成了四次,结构对应的反向运行周期是24个周期左右,如果是四次结构,24个的周期的计数单位应该从第四个结构为起点,然后向后推24个60分钟,也就是6天。
 
    假如这第四次结构还是不对,那么应该以钝化消失做为判定的标准,钝化消失目前来看是有难度的。即使市场向上运行,下周的前两个交易日是大概率不会出现钝化消失的。而市场如果向下运行,刚才说了6个交易日内都在结构对应的调整周期内,调整周期将贯穿下周始终。综上所述,至少下周的上半周,无论上涨还是下跌,都没有什么可操作性。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到下周二收盘再看。

    这波反弹,我们从低点判定反弹开始,到判定反弹规模,到判定反弹会到半个区间左右,到判断反弹高点,到目前为止没有大的偏差。这里的60分钟结构,我担心会跌穿趋势,结构本来就是为趋势服务的,趋势为王结构修边,目前的价格距离趋势很近,如果60分钟顶部结构对应了6个交易日左右的调整,那么跌穿趋势是大概率了。

    如果市场运行下跌,像上周五那样,大家也不要肯定认为这里走,C浪的第五浪下跌。这里走C浪5的概率是有的,但没有那么大,我认为是有调整周期的,是不是C5现在不要过早的下结论,因为这可能会先入为主。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近期操作的核心是,可以没有C5,但不能不防市场走C5。

    C是ABC的最后一跌,如果C走完,长达一年多的ABC就全部结束,震荡了这么久,从对称的角度,将来的上升一定不会小。而C5是C的最后一跌,所以这里我特别重视,我用四个字来形容:不容有失。当时做这个反弹的时候,我说反弹规模小,但得做。不求利润,因为当你把操作节奏做的更细腻,你就不怕市场走C5,有时候甚至有点期待走C5,哪怕它是下跌周期。

    做好了C4,目前就非常主动了,我们不仅要要防C5的到来,还要防C5的不来。这就是为什么说这个反弹一定要做,他的承接作用非常明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