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3,872,990
  • 关注人气:589,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9-07-08 17:21:25)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7月9)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说如果周一和周二是下跌的,7月10日这个时间则可以直接判定为无效,因为7月10日这个时间已经很难在高位了。这个时间上周就反复提及,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序列,2日线序列出高9的时间就是在7月10日;其次是浪形,如果7月10日在高位,浪形上也可以看做是6月6日以来的5浪上升高点。因为上周一是大涨的,2日线在数字序列6上出现了大阳线,7月10日出高9的概率是相当大的。

 

    结果今天直接大阴线,虽然还是高8,但高9消失的概率大幅增加,就算不消失,高9在高位的可能性也不大了,这个序列的作用大幅降低,这就是我说周一和周二是下跌的,可以直接判定7月10日这个时间无效。

 

    我中午的午评里说,放轻松,这里不是关键。从战略的角度,这里确实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这波行情一开始我们是这样判断的:

 

    1、首先这里是反弹,不是反转。而且反弹多不带顶部结构,所以一开始我是这样描述行情的: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又不能。这句话目前来看描述的还算比较准确,不能不做,做了又没什么利润。很多人说已经有浮盈了,我昨天在周一操作策略里还给他们泼冷水,浮盈不是盈利,最终你出来的时候,才能定盈亏。所以涨的时候我没有特别高兴,今天下跌也没有特别不高兴,因为跟我整体对于行情的判断,没有太差差异。我预测的B浪,就是这样的。

 

    2、防守的意义在于,4月8日我们空仓,遇到下跌周期自然是没有什么问题,小的上升周期也能靠信仰抗过去。但当我看到有一个日线级别的反弹周期的时候,我知道空仓的人大概率是扛不住的。这就是不得不做的主要原因,但这个反弹可不像一季度那么好做,所以也是因为看清了这一点,我才说这里是防守不是进攻。大方向我判断ABC,我不会轻易改变我对行情的看法,安全的进攻机会在C浪末期。

 

    如果7月10日是高位,我则可以预测那里是高位,如果7月10日不是高位,我则不能预测高位。不能预测,并不代表不能操作,规则还在,按规则来。防守本就没打算做出利润来,这一点学员区反复说多次了,不管是不是因为上周的上涨大家开始过于乐观,但我一直是我,我对这里的判断也一直没变过。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