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4,600,153
  • 关注人气:589,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9-06-11 16:42:57)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6月12)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的最后一段我写了这样一句话,4月8日高点到低点的下跌已经持续了40个交易日的下跌,我之所以这么说,因为就算是在惨烈的2018年,最长的单边下跌也只是39个交易日,其次是31个交易日。也就是说这波下跌从时间的角度,已经是一个较大的大数周期了,时间波动的某种极限。

 

    反弹也许会晚来,但不会不来。因为波动的能耗最小,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股市也要遵循能耗最小原理。前些天我谈波动法则,很多人在探寻什么是江恩所说的波动法则,如果你能理解我说的波动的能耗最小,就能理解“波动,本身就是法则”。你会在内心深处,不信市场会只下跌不反弹,这是对于反弹信念上的源泉。

 

    反弹不是来不来的问题,而是在什么时候来的问题,我给大家选了5浪下跌的低点,并且认为是多重底部结构,建议分两批入场。这些都不是事后诸葛,低点的选择上已经够细腻了,但市场出现了5浪的延伸浪,同时伴有多次的底部结构。60分钟4次、90分钟3次、120分钟2次,这里也走的够纠结的了。如果你没有标准,下跌你扛不住风险,上涨你也留不住利润,这就是关键所在。

 

    明天上午11:30临近中午收盘,60分钟会出序列高9,短期已经没有追高的必要性了,但这并不是反弹结束。从对称性的角度,B浪反弹不会这么小,我只是不建议在序列高9的地方追高。然后要观察趋势是否会被突破,如果突破趋势则能证明结构买点的正确性,因为如果你结构低点不买,趋势突破你也要买的。

 

    你可能觉得我们的运气好,这一波差半天就钝化消失了。可是你没有看到我们是如何尊重规则,一直在坚持正确的交易方式,我们不靠运气取胜,而是靠规则和执行力。

 

    做人也好做事也好做交易也好,懂得遵守规则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