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3,872,990
  • 关注人气:589,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9-04-18 09:12:28)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今天我有些事,所以更新的晚一点,我简单的说一下,从2月28日日开始市场一直呈现5到6天的波动规律,我在周一操作策略里也写了:2于28日到3月6日涨5天,再跌6天到3月14日,涨5天到3月21日,跌5天到3月28日,涨6天到4月8日,跌5天到4月15日,如果涨5天是下周一4月22日,涨6天到4月23日。我在周一操作策略里就写了本周小周期走强势是大概率。


    所以这才涉及到,我周一操作策略里说到的对心理的冲击,如果你卖的位置选择的更高,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就越强。如果你卖的位置相对低,比方说日线的结构形成上周四收盘或上周五,那么你面对这里短线的上升压力就比较强。人的承受是有底线的,如果超过了这个承受的底线,就会做出错误的交易决策,最终导致防守失败。


    本周走强,并不代表这里没有风险,我们对这里的判断没有任何改变,就是在明显的风险大于收益的这里,我们要做一次成功的防守。好的防守是为了下一次的进攻,防守和进攻的转换就像多和空的转换,这是一种循环的平衡,没有对错之分。


    我坚定的认为这里风险大于收益,我昨天说4月底之前,不会有什么改变,大盘涨也好,跌也好。而且我们的防守位置是在4月8日左右,这会明显得增强防守的承受力,其他的不用多想,耐心点。我建议防守,是因为我非常确定这里应该进行防守。而且要对防守有坚定的信念,很多时候信念很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