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9-03-06 16:22:58)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37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在高位出现了90分钟的序列高9,另外还有90分钟的顶部钝化,60分钟的顶部钝化,我们进行了逢高的减仓。今天市场又出现了上升,首先并不是所有的卖出之后一定不会出现上涨,交易就是衡量风险和收益之间的关系。我认为这里有顶部钝化,有速度衰退,也有空间进二之后的获利抛盘的压力,我认为风险大于收益,防守一下。

 

    当然不是所有的防守都有意义,事实上我们所做的大部分防守是没有用的,这句话我之前也说过。但大家不要吝啬于防守,目前钝化还在,没有出现钝化消失。防守的价值的正确与否还没有定论,耐心点,慢慢往后看。

 

    昨天和今天,两天八个60分钟里,如果你仔细观察结构形成的量化标准,你会发现结构形成的定量标准在逐步的上移,这个现象很有意思。也就是说这八个小时里,如果有一个小时是中阴线甚至是小阴线结构就宣告形成了。而且这八个小时里,几乎每个小时都出现过结构形成,然后在这个周期快结束的时候又再收涨上去。这有点像狼来了的故事,结构形成已经连续多次是假的结构形成,但钝化还在,目前来看结构形成还是大概率。明天上午10:30这个时间60分钟的结构形成对的定量标准是9667点之下;90分钟结构形成的定量标准是9654点之下,但要看的时间是1100

 

    短期可能还有上升周期没有走完,双左侧交易的劣势是可能卖不到最高点,但其实按结构也卖不到最高点的。双左侧交易的优势是执行力强,在当时你不会受到后面的行情的影响,当机就立断了。但结构形成,会跌一段空间才会形成结构,这个小段下跌会有人因为误把浮动盈利当成自己的利润而舍不得卖出而受影响。其实每次大家都更喜欢左侧交易也是因为这个道理。

 

    钝化到结构形成还是到钝化消失,必然会给我们一个结果,目前还没有结果,做了选择的无论你选择怎么做,要落子无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