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9-02-19 16:43:18)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股票

交易师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220日)盘中即时直播

 

    事物会朝着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行,这是今天盘后语音课的重点,我试图说明这个问题。行情不会一直呈现70度角的这种快速而猛烈的上升,因为这样的走势做多能耗太大了,不符合阻力最小的方向。波浪理论5浪上升3浪回调的关系,数字原因其实是黄金分割0.618的关系,黄金分割是属于阻力最小的方式,所以波浪理论是有数和哲学基础的。

 

    今天日线九转序列出现了高8,明天出高9。再加上创业板指数底部用单阳测顶是1418点,而今天最高点是1427点,所以我认为70度角的上升可能会告一段落,市场终究会进入到整理周期,来降低做多能量的消耗,并酝酿新的做多能量,只不过切实的需要一个过程。

 

    但我们不要忘了,九转序列也好,单阳测顶也好,他们并不是交易原则。交易原则是趋势为王结构修边,本来昨天60分钟是有钝化的,这个周期也是具备一定的可操作性,但60分钟的顶部钝化在今天上午的10:30消失了。钝化消失之后短期之内不会有新的钝化,而60分钟是唯一有可能形成结构的周期,这说明短期内没有结构了,也就是说没有符合结构的卖空标准。

 

    趋势呢?快速的上升导致趋势越来越远。价格与趋势乖离率,增加了趋势的稳定性,所以暂时也没有趋势的担忧。结论就简单了,这里就算快速而猛烈的上升即将告一段落,也是并不具备卖空的交易标准的,依旧是建议持股,有高点和卖空是两回事哦。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