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12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8-12-05 15:00:10)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分类: 即时直播

徐小明:12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

 

 

9:00    【热点情报】多措并举推动制造业运行回稳 制造业结构优化的势头没有改变(新浪)

9:07    【盘中直播】盘前必读来啦,速速围观!《徐小明:12月6日盘前必读

9:15    【盘中直播】坚持看操作策略是一种态度!《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9:20    【热点情报】积极囤钱谨慎囤地,房企进入“过冬模式”(中证报)

9:26    【盘中直播】三大指数均低开,深成指低开73.92点

9:32    【热点情报】要救急更要长效 ,券商酝酿“一揽子”纾困大招(上证报)

9:35    【盘中直播】上次美股没开盘好像也跌了

9:39    【盘中直播】价格会包容一切 来啥咱们接啥

9:43    【盘中直播】又尖底

9:47    【盘中直播】黄金板块领涨

9:52    【热点情报】常用低价药出现“药荒”,原料药垄断成推手(21世纪经济报道)

9:55    【盘中直播】低开高走

10:00   【盘中直播】速度并不快

10:04   【盘中直播】航天国防走强~

10:08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形成

10:13   【盘中直播】放轻松,这里不是决战时刻。

10:17   【盘中直播】做交易,不是赌博,按规则,放轻松,这种感觉最好

10:23   【热点情报】北京将加快地方金融监管立法(北京商报)

10:28   【盘中直播】系统性的交易才是正途,有标准不纠结,不纠结就是一种幸福。

10:32   【盘中直播】大家要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统,不管行情怎么走。这才是最重要的

10:34   【盘中直播】这里如果下 走c或走5 都是大机会了

10:38   【热点情报】浙江:力争三年新增小微企业贷款5000亿元(新浪)

10:43   【盘中直播】既定了交易规则,就严格执行,不用考虑太多,多则惑,少则明。

10:48   【盘中直播】万变的市场,不变的规则。

10:50   【盘中直播】大红毛来喽

10:55   【盘中直播】尊重规则就是尊重市场,市场怎么走都可以理解。

11:00   【热点情报】长三角共创首个跨省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新华社)

11:03   【盘中直播】现在只是在趋势当中

11:08   【盘中直播】走C或5的可能性增加

11:10   【盘中直播】但大家想想,对这里的判断,我们是比较谨慎的

11:15   【盘中直播】不管行情怎么走,都没关系,来什么接什么,接下什么应对什么。

11:21   【热点情报】科创板申报通道仍为券商或以“形式审核”为主(21)

11:25   【盘中直播】涨或跌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符合交易的规则。这点理解了,能看明白很

         多事

11:30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615.82,深成指报7802.01,创指报1361.55

 

 

午评已发布,点击进入:《徐小明:会是ABC结构么

 

 

12:36   【热点情报】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初步设计近期可能批复(新浪)

12:52   【热点情报】工信部批复建设3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新浪)

13:05   【盘中直播】中午开盘后,主跌啊

13:08   【盘中直播】黄金股异动~

13:13   【盘中直播】交易成本的支付就是为了防范小概率发生。使得行情不论怎么走,上涨甩不

         掉你,下跌套不住你。就像买了一个保险一样。

13:17   【盘中直播】这里没有系统性的大机会,我们为啥非要有期待并且有失望的?

13:19   【盘中直播】我连说好几天,放轻松,就是这个意思啊

13:21   【盘中直播】这不是决定成败的地方,但我们终究会迎来决战的。

13:25   【热点情报】2019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中新网)

13:28   【盘中直播】在行情分析上,也许大家会有不舒服的阶段或过程,但要明白,我们是专业

         水准。

13:32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过程。它不是一时的得失。他是你对交易的一种态度,一种信念

13:37   【盘中直播】咱们做交易的就一条,价格包容一切

13:42   【盘中直播】30分钟九转序列低9

13:47   【热点情报】山东、江苏试点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计划年底前完成(央广)

13:52   【盘中直播】坚持每一笔交易都严守交易纪律,一直坚持下去,你会收获一个不同的你

13:57   【盘中直播】我们是一句话:趋势为王结构修边。海纳百川,这句话有全息属性

14:03   【盘中直播】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做自己的收益的才踏实。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

14:09   【盘中直播】铁血规则,你收获的会比你失去的更多

14:13   【盘中直播】酒店餐饮异动~

14:18   【盘中直播】不要有主观情绪,涨了或跌了都不要有。客观的看待市场和走势

14:23   【热点情报】年底前10条新线投入运营 高铁运能大大提升(新浪)

14:28   【盘中直播】涨和跌是市场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我们只是判断哪种可能是大概率

14:30   【盘中直播】深成指差一点点

14:34   【盘中直播】还记得上次差几个点不破趋势么? 11月9日

14:37   【盘中直播】咱们吧,,别想太多,,来啥接啥最好。

14:38   【盘中直播】今天看来又打酱油了

14:43   【热点情报】上海市徐汇区最高2000万元补贴人工智能企业 支持其在科创板等多层次市

         场上市(新浪)

14:49   【盘中直播】你把市场想的简单点, 符合买的规则就买,不符合就不买,只有是或否,

         两条路选。 就简单了。

14:54   【盘中直播】今天大概率不会跌穿趋势。但很近,,盯着点吧

14:59   【热点情报】上交会发布走进嘉定 机器人及智造领域22个项目集中发布(上证报)

15:08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低开,科技股亦表现低迷,三大股指震荡走弱,沪指、创业板指

         跌幅超过1%,深成指一度跌近2%。午后市场跌幅进一步扩大,沪指退守2600点,深成

         指、创业板指跌逾2%。

         截止收盘,沪指报2605.18点,深成指报7735.05点,创指报1345.76点。

15:27   【热点情报】宁夏鼓励生产仿制药品 通过一致性评价每个品种奖补200万元(新华社)

16:14   【热点情报】中国正成为全球航天发展主要力量 中国商业航天迎来爆发前夜(央广)

17:00   【热点情报】上交所:延长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至15:30(新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