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12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8-12-04 15:01:30)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分类: 即时直播

徐小明:12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

 

 

9:00    【热点情报】改革委、财政部正配合司法部起草PPP条例 规范有序是发展基调(新浪)

9:07    【盘中直播】盘前必读,新鲜出炉!速看哦!《徐小明:12月5日盘前必读

9:15    【盘中直播】坚持看操作策略是一种态度!《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9:20    【热点情报】环保禁止“一刀切”不是放任自流(经济日报)

9:26    【盘中直播】三大指数均低开,深成指低开128.60点

9:28    【盘中直播】美股大跌呀

9:33    【盘中直播】消化美股,半小时而已

9:37    【盘中直播】重大的政策或消息消化一个小时 不是重大的消化半个小时

9:41    【盘中直播】主升 10点后看走势

9:43    【盘中直播】美股差点跌4%,低开正常

9:48    【盘中直播】黄金领涨

9:52    【盘中直播】低开高走

9:55    【盘中直播】大a很威武啦 不过这是修正期 十点以后才是真正走势

10:00   【热点情报】广东:加快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南方日报)

10:05   【盘中直播】主升

10:09   【盘中直播】好了,半个小时了,基本上从这以后大盘开始正常运行了。该怎么走,不受

         美股影响了

10:15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10:19   【热点情报】工信部公示第一批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建设单位(财联社)

10:24   【盘中直播】这大盘,很强了

10:28   【盘中直播】有色金属领涨

10:32   【盘中直播】坚持正确的交易方式,你会很踏实。双脚坚实的踩在大地上的那种踏实

10:37   【盘中直播】涨跌呀,本就是平常事。有标准,不纠结。

10:43   【热点情报】重点城市楼市成交回升,调控政策进入平稳期(证券时报)

10:48   【盘中直播】顺境都懂尊重规则,尊重规则真正的难点在于逆境

10:53   【盘中直播】当你怀疑的时候,当你有挫败感的时候,当你要放弃规则的时候,那才是对

         规则的尊重的考验的时候。过了这个门槛,你就入门了。

10:56   【盘中直播】大红毛来喽

11:01   【热点情报】长三角水泥价格再次大涨50元/吨(中国水泥网)

11:07   【盘中直播】大盘怎么走,自有他的道理,咱们别操大盘的心了

11:12   【盘中直播】市场涨跌是市场的选择,它怎么走都是对的,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应对

11:16   【盘中直播】主升

11:20   【热点情报】上海出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到2020年规模达四千亿(澎湃)

11:25   【盘中直播】无论行情怎么变化,都要坚定的按规则交易,成为一个专业投资选手。

11:29   【盘中直播】强势到中午收盘

11:31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660.25,深成指报7969.51,创指报1390.44

 

 

午评已发布,点击进入:《徐小明:抗美股援A股

 

 

12:32   【热点情报】民航首次完成90米低能见度起飞验证试飞(新华社)

13:04   【盘中直播】有色金属午后继续领涨

13:09   【盘中直播】你要想建立规则,必须过怀疑这关

13:13   【盘中直播】面对这万变的市场,我想不出有什么比依照规则交易更靠谱的。

13:17   【盘中直播】规则就是规则,活络的规则,等于没有规则。

13:22   【热点情报】深圳智慧城市发展水平居全国第一(中证网)

13:27   【盘中直播】下午这红角线,要拿放大镜看嘛

13:32   【盘中直播】我们只是契合,而非主导,行情有自己的规律

13:37   【盘中直播】主跌,,大绿毛

13:43   【热点情报】本月14日沪伦通伦敦揭牌仪式推迟(一财)

13:46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形成

13:52   【盘中直播】做交易的就一条,价格包容一切

13:57   【盘中直播】我们面临的路也许有很多,但我始终坚持遵守交易规则

14:03   【热点情报】京津冀中小型航空公司将首次集中落脚大兴国际机场(中新网)

14:07   【盘中直播】最长红毛来袭

14:12   【盘中直播】有规则的,从没恐惧过,不论怎么走,或未来会发生什么。

14:18   【盘中直播】通信服务异动~

14:24   【盘中直播】交易其实没那么复杂,就是按规则交易。

14:30   【盘中直播】不管它涨还是跌,不到交易的规则,就是不交易

14:33   【盘中直播】创业板加油哦~

14:39   【盘中直播】60分钟以下的结构,跟没有差不多

14:45   【盘中直播】不要有主观情绪,涨了或跌了都不要有,客观的看待市场和走势

14:51   【盘中直播】坚持做正确的事,别总想着盈亏,你有盈亏欲望就做不到客观公正了

14:57   【热点情报】江苏省出台意见推进奶业振兴,将推进种养业循环发展(新华日报)

15:07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低开,开盘后三大股指震荡回升,创业板指、深成指陆续翻红;

         午后,市场再度下调,深成指翻绿,沪指跌幅扩大。

         截止收盘,沪指报2649.81点,深成指报7928.51点,创指报1381.77点。

15:23   【热点情报】海南:力争最近三年要实现利用外资的逐年翻番(中证网)

16:03   【热点情报】2019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今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幕(央广)

17:06   【热点情报】重庆出台民用航空条例, 多举措完善便民利民(中国新闻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