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8-09-19 18:41:39)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20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又大涨,两天指数涨幅超过了3%,市场开始有很多的声音开始转向看多,但我认为今天走完之后,大家不要太乐观。

 

    我在周一操作策略里,期待近期出现单日3%以上的大阳线,可并不是说两个交易日累计3%以上的阳线。你可能会觉得我怎么突然在周日写的周一操作策略里,冒出了这么一句看起来非常主观的一句话,我一向是很客观的啊,期待单日大涨,更像是一种,畅想。

 

    也有人觉得昨天下午的涨和今天上午的涨,两个半天也是一天啊,型号也是3%。还有人说老师你真厉害,说涨3%就涨3%,呵呵我很无语。这两种说法都不对,我既不是在主观期待,也不是蒙中了3%的指数涨幅。

 

    我跟你们详细的说一下我之所以这么说的数学和哲学基础。

 

    阶段性最底部的大阳线,其行情的力度代表了本轮行情的高度,它是多头一直被压抑之后的奋力一击,一种多头力量的宣泄,一种厚积薄发的过程,这是哲学基础。我管他叫做单阳测顶。十多年前我将这个方法量化了出来,公式是:A=C*C/C1/0.9 。不是十年前哦,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也就是说单日3%,和两天加起来3%在意义上有本质的区别。如果上周末不是弱势的,我也不会说这里期待单日大阳的出现,单日大阳线除了有底部确认的效果,还有高点定量的效果。如果我们暂时判断为C4,那么底部单日大阳如果出现,我可以直接进行空间量化。

 

    昨天涨幅不够,但我还可以期待今天,今天上午还是很强,下午的回落直接就干掉了单日大阳线的可能性,这在昨天是不知道的。虽然我周日的时候认为本周形成底部结构是大概率,期待单日大阳线的确认出现,但我周日不知道周二周三是怎么涨的。这就是需要盘中的即时确认。

 

    我今天要说的三点:

 

    1、行情今天和昨天走的并不理想,不要太乐观。

 

    2、但这是属于局部的走势问题,并不会影响绝地反击之战,这种战役型的行情,别慌。

 

    3、如果有单日大阳线,后面的行情好确认,如果没有后面的行情,需要实时跟踪,即时确认,接下来的三个月,才是核心战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