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8-09-06 16:22:03)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7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盘后和今天中午都说了如果分钟线再次出现底部钝化的量化标准是低于8294点,结果今天最低点是8295点,差了一个点,所以还不能判定这里是第三次筑底。

 

    我记得有个抗日战争电视剧,名字我忘了,里面有个神枪手,年纪很大了,他有一个成名绝技叫做“三枪定位”。呵呵,为什么突然想起了这个,因为我在59连阴跌完之后,我知道空间的风险很低了,我当时说我将在5浪最多找三个重要的低点。

 

    我特别说了最多三次择时。这就好比三枪定位,如果第一枪或第二枪打死了5浪全部下跌,自然就不用开第三枪了。

 

    5浪的高点是9514点,九连阴的日线收盘价格的低点是8422点,下跌了1100点。第二个我给的择时,是820日上午,目前还是今年最低价。今天收盘8324点,距离9连阴之后的低点只差了100个点。这是个空间的说明,第一枪和第二枪和现在都是相对很准的,如果第一枪和第二枪之间差了好几百个点说明枪法很差,空间风险大。

 

    空间上主要的风险已经过去了,时间上到今天5浪下跌32个交易日,前9天跌了1100点,后面23天波动了100点。我建议买,是毫无疑问的,简单直接。但我做不到一击命中,我也不相信能够一击命中最低点的人,逻辑上不放弃任何重要低点的人才能在概率上大幅增加抄到最低点的可能。所以在这个5浪下跌,我用的是三枪定位,并不是一击命中买完就涨。我衡量了风险和收益,收益明显大于风险,该出手要出手。

 

    整个下跌以来3浪是最凶险的,5浪其实已经是衰退浪了,在5浪里你如果又回避了九连阴,收益和风险的比例关系就非常正向了。但这个下跌很漫长,110多个交易日,抄底没那么容易,但一开始我就说了,我将用三次择时进行找底。第三次我还没用呢。

 

    有几点确定的事:

 

    1、如果不创新低,用不上第三次。因为我找的820日上午,仍是目前的最低点。

 

    2、明天周五,就算创了新低,也不会是可操作的点,最快下周一下午,注意我的形容词,最快,不是特指下周一下午。

 

    3、如果创新低,将开第三枪。

 

    5浪抄底,三枪定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