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8-08-29 20:05:19)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830日)盘中即时直播

 

    中午谈到了最近9个周三都是阴线,今天到收盘变成了第十个阴线的周三,呵呵。但我告诉大家,这只是巧合,这跟前些天的9连阴没没什么不同,隔一段时间也许会出九连阳,甚至更多的连阳。我在几年前曾经写过黑色星期三,有人问我这里是不是重现了那里,知道这件事的都是长时间看我写操作策略的了。我跟大家说,这是没有可比性的。

 

    上次是有原因的,就是股指期货那个时候机构多空失衡,机构几乎清一色做空,后来公开数据也披露过,多空比是1:49。机构这么大的做空,由于到期需要换合约,你就看当月合约和下月合约的持仓量上能看出来,每个月的第三个周五结算,然后会在每个月的第三个周三换合约,多空失衡导致的有那么一段时间每个月的第三个周三都是下跌的,并且是大跌的。

 

    也就是说有一定的因果关系,目前这里的连续十个周三阴线(深成指),我没有找到和发现必然的因果关系,且不说股指期货已经被限制成交了,而且也不是每个结算周的周三。现在是每个周三,这就是正常的偶然现象,不必过分解读。

 

    今天走弱,盘面看也无需过分担心,因为首先跌速非常的温柔,这跟之前的下跌有本质的却别,分钟线几乎成15度角下跌。如果在下跌周期里,大多数会呈现45度以上的角度下跌,速度快而猛烈,所以大概率是上升途中的调整。其次各分钟周期并没有任何的顶部结构,当然如果再上,小周期15分钟线可能会出现顶部结构,级别跟我810日判断的小高点的级别类似。

 

    15分钟的这种级别很小,不理他。

 

    你每次想卖的时候,要想想自己为什么买,你想做一个4浪反弹,就做13个交易日,那么我们第14天就坚决减了。但这一次我们是做了5浪全部下跌结束,一个110多天的下跌结束,如果15分钟的这种级别的高点就跑了,赚了钱也是错的。

 

    常去想一想每一次操作的目标是什么,勿忘初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