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8-03-20 16:22:38)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321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说,今天上午比较重要,如果中午的1130分低于11123点,120分钟线就会出现九转序列的低9,这个周期比较大,是容易形成这个阶段性调整的低点的,也就是说第一波下跌能够找到的相对有一定的条件和理由的低点就是今天中午的11点半,如图。

 

    但这不是核心,我认为核心有三点:

 

    一、这里的调整是什么级别的,我一直不认为这里的调整有很大的杀伤力,虽然也下跌了近一周的时间,可是大家可以跟年前的下跌的速度相对比一下,一个是下跌周期、一个是调整周期,速度的差异性很大。

 

    二、我们要衡量这个位置上的风险和收益的关系,从走势的角度,由于之前的快速上升我前些天也提到了,这里最大的可能性是横盘,来回的反复震荡;第二的可能性是继续上攻,到11500左右(深成指)。像年前那种跌法和跌速,概率是极低的。所以收益还是明显的大于风险,建议相对积极乐观。

 

    三、如果继续上攻,会有一次相对规模较大的回撤,但首先应该继续上攻到11500左右,这个值还是暂定,会有一个跟去年11月份的那个下跌相仿,这也是上半年最应该防守的一次,请注意我说的是唯一一次,也就是说这次要是来完了,后面就会变得简单,甚至下半年也会变得简单。详情在今天晚上19:00开始的我主讲的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详细说明。

    会议结束后,将有八折特惠活动。策略会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收费1元。详情:点击进入:徐小明2018年二季度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  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