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7-12-20 17:02:55)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21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指数是下跌的,虽然指数的跌幅没有昨天指数的涨幅大,但是个股今天比较弱,再一次的出现分化,小盘股弱大盘股强,涨跌家数比也是14,今天普跌。

 

    不过我能说的并不多,因为我实在看不出这是一个怎样不平常的调整,或者说下跌。我盘中和盘后都细看了序列、结构、趋势,跟昨天对比都是很平常的一天。昨天涨,今天跌仅此而已。当然大家更关心什么时候涨,嗯,今天聊聊这个话题。

 

    这次从11月开始的下跌,我们做了主动性防守,因为我判断这一波下跌是有杀伤力的。但级别的判断上我当时能给出的判断是超过12个交易日的调整,并不能确定是5月起涨的小4浪还是1月为起涨点的大4浪,我还给大家画过图。但我觉得这没有关系,因为只要主跌阶段回避过去了,机会就是大于风险的,这一点我深知。

 

    主动性防守减了近一半出来,126那天再次满仓进去,不管怎么样,这次主动性防守防的提前性是不错的,在下跌之前,再次进场的时机把握至少是这两个月的最低点那天。可是我依旧不知道是大4浪回调还是小4浪回调。我当时也说我不知道。可是也没那么重要,如果是小4浪回调,126日就是最低点,后面不创新低了,应该马上就涨。如果是大4浪,后面还有低点,126日也是次低点,风险也很小,只不过上涨的时间后推两周左右,但126日的低点也是有效的。而我们只能用排除法,先按小四浪来。目前排除不了小4浪的可能性,也就是说这只是个平常的一天,而不是形成结论的一天。

 

    没有变化,安心持股。

 

    有股票,才有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