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7-09-27 20:44:25)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28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的下午两点九转序列低9形成以后,市场如期形成了转折并且展开了相应的反弹周期,当然我并不觉得今天的这个反弹,就能证明调整已经结束了,但我喜欢今天的这个反弹。因为就调整而言,前面我也说了,有的是以空间为主的,有的是以时间为主的。空间为主的调整快速而猛烈但时间短,7月中旬的那次调整就是以空间为主的,时间为主的调整呈现的是来回震荡,第一波下跌我判断到昨天下午的两点就是下跌阶段,今天是反弹阶段,只要反弹的架子拉起来,震荡的大环境就有了,这也是中午博客说喜欢有上涨出现,并且还觉得涨的不够快的原因。

 

    震荡并不只是一个反复,一个下跌加一个上升,而是可能会是N字转向结构,甚至是多个N字,N字转向有点类似波浪理论的3浪结构,下跌上涨再下跌或上涨回调再上涨。如果这里震荡,代表不是空间为主的调整,那么时间会比预计的还要长一些。这就是我前面说的,空间和时间成反比,空间小时间就要大。可能比6-9天还要长,我一开始预计差不多是6-9天的调整。

 

    当然一切要以最新的行情走势为准,尽管昨天的两点我可以提前判断出来,今天下午的最高点盘中即时判定出来,这些都是细节的研究,细节的研究没有大方向和大格局重要。今天下午的语音课本来应该讲30分钟,结果讲了一个小时,就是要讲一些关于方向和格局观的事情,学员尽量多听听。





    中秋和国庆双节,新浪财经学院有27日凌晨零点开始的双节特惠活动,全场八折,仅限48小时,28日明天24点结束。点击进入:徐小明网络高级课程www.xuxiaoming8.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