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3,872,990
  • 关注人气:589,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7-07-27 17:27:50)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728日)盘中即时直播

 

    刚刚结束的学员语音课,我一开始,第一件事就说今天的行情有运气成分。因为之前加到满仓之后,没有遇到大涨,今天是刚加到满仓,遇到了大涨。这只是运气的一个方面,还有另一个方面,第一个是昨天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是跌穿趋势的,昨天我甚至做好了减仓的准备,因为仓位的标准是在收盘,结果尾盘最后的30分钟逆袭了,仓位显示还是10成满仓。

 

    这也许做为严守交易纪律的人最大的礼物吧。

 

    还有一点就是,前天在学员区里有问,说小盘股不行了,要不要全换到蓝筹股上,当时我就坚决反对了,蓝筹股不会一直强下去,轮动会贯穿行情的现在和未来,只不过人的记忆遵循遗忘规律,你感觉蓝筹股好是因为蓝筹股最近一段时间对你的记忆冲击大,仅此而已。我建议学员多选择智能选股做为选股参考,原因是弱势里符合弱势选股逻辑的本来就应该是多数,强市里会反过来,我相信智能选股会相对智能的解决这些问题。

 

    今天智能选股算是人品大爆发了,虽然是为学员开发的全新功能,每天限制用三次,这是这个功能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表现最好的一天。这也是有运气成分的,因为选出来的多数是小盘股。

 

    这是我要讲的第一个事实,就是有运气成分,但这个运气成分是建立在严格执行交易规则之上的。但是另一个事实是关于未来的,就是今天的智能选股不能算是正常的,不要对它有过分的期待或依赖。概率上来讲,好的时候会被表现不好的时候分摊概率,五年的历史测试能说明一定的问题,所以我才选了一个超长的时间5年的评测结果供大家参考。请大家客观理性的看待智能选股这个免费的新功能。

 

    它有如下特点:1、核心选股11个分钟线选股策略均匀分布。2、你什么时候选不知道,你选出什么也不知道(随机)。3、每天只限制使用三次选股机会,请珍惜结果。4、每个策略有历史五年的详细评测结果供你参考,很科学。

 

    但也有一些缺点,预计两周内升级为第二版的智能选股。





 

………………………………………………………………………………………………………………………………………………………

   

距离优惠截止还剩最后   2   天。

如果你想学习科学系统的交易方法,欢迎来参加新浪财经主办我的网络培训课程吧,活动期间价格是同类培训产品的五分之一左右,每交易盘中四个小时文字课和盘后30分钟语音课,学期赠送交易师专业数据分析系统。点击进入:徐小明网络高级课程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