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7-07-18 16:59:27)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比较看好今年的行情的,不过眼看着今年的行情已经过半了,并没有什么像样的行情的出现,而且年初到今天还出现过几次趋势破位,昨天的大阴线就形成了趋势破位,今天要讲的核心观点是:交易要有规则。

    昨天和4月中旬一样,就我而言,我不论是如何看好今年的行情,当趋势破位的时候都毫不犹豫的进行了减仓,这并不是今年,而是十多年里很长时间形成的趋势为王结构修边的交易规则。我可以对行情有自己的一个预判,至今为止我也不觉得这个预判已经宣告不对或者是宣告今年不对,但不管什么样的预判在交易执行环节,都会遵守和尊重交易规则。也就是说看好归看好,趋势跌穿了也卖。

    有时候趋势跌穿了是快速跌穿比方说这里,有时候是慢速跌穿趋势比方说4月份那里,他们的共同点都是趋势跌穿,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跌穿的,都是跌穿,只要跌穿趋势,大方向就是减仓。也比方说去年11月末,趋势跌穿之前已经减仓,因为跌穿之前有结构。整体上还是非常严格的遵循交易规则的。

    今天的这个反弹而言,很多人要问一点,是不是大盘已经筑底了。很抱歉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我能回答的是,趋势没有被突破,底部结构也没有形成,没有到达买入的规则或标准。

    上周我说如果创业板指数创新低,小周期的底部结构就不够,需要较大的分钟周期形成底部结构才行。其实上周五的那个30分钟钝化也没有形成结构,昨天早盘的第一个周期因为跳水就钝化消失了。目前各周期都没有带结构的低点出现,所以今天的反弹,暂时看不出筑底的信号。筑底最常见的信号是,从急跌反弹之后到缓跌,并且带底部结构。

    急跌和缓跌之间的反弹越大,底部结构的级别就越大,从这个角度,还是希望今天的反弹能持续一天半以上的。


………………………………………………………………………………………………………………………………………………………

   

如果你想学习科学系统的交易方法,欢迎来参加新浪财经主办我的网络培训课程吧,活动期间价格是同类培训产品的五分之一左右,每交易盘中四个小时文字课和盘后30分钟语音课,学期赠送交易师专业数据分析系统。点击进入:徐小明网络高级课程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