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7-07-06 19:18:10)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今天中午的那一波下跌,真是具有恐慌性吧,从成交量来看,吓跑一大票人。然而,万万没想到,在恐慌性的背后,竟然跟着一个尖底,骤然就筑底了。跌的时候意料之外,涨的时候也出乎意料,这种行情其实就是考验交易规则的行情。

    昨天我语音课讲,我今天不在盘中但今天大概率是风险并不太大的,60分钟以下级别的结构已经对趋势够不成大的冲击,60分钟以上级别的结构,在时间上看今天是没有的,因为最早也不会是今天。中午的那一波下跌跟昨天表达的标准差不多,小周期有结构你可以忽略,大周期没有结构,就没有操作的理由。

    系统交易就是有标准,有标准不纠结,不纠结交易就会变得轻松多了。昨天还说了一层意思,就是小盘股可能会继续走强,但超跌股最确定性的阶段已经过去,不是说一定不涨,只是最确定性的阶段已经过去了。这波超跌从底部起我就说最少要做24个交易日,目前刚好完成,也算有始有终吧。

    我当然判断后面还有上升,期间有调整也是上升途中的调整,方向上要坚定看涨。整体还是处于行情的初期,后面会比这规模更大,级别更强。


………………………………………………………………………………………………………………………………………………………

   

 

如果你想学习科学系统的交易方法,欢迎来参加新浪财经主办我的网络培训课程吧,活动期间价格是同类培训产品的五分之一左右,每交易盘中四个小时文字课和盘后30分钟语音课,学期赠送交易师专业数据分析系统。点击进入:徐小明网络高级课程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