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4,600,153
  • 关注人气:589,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7-05-08 17:06:11)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今天中午我写上证不要尾盘护盘,尾盘护盘次日就低开,上证指数来讲,每天尾盘都有护盘,结果连续16个交易日低开,这肯定是不正常的走势和现象。尾盘护盘的意义并不大,尤其是T+1的交易制度下,如果次日连续的出现低开,当天买又卖不出去,谁还敢在当天买呢?另,护盘要把指数护住也行,每天尾盘拉一下,次日低开往下,低开就导致很多人信心不足,信心不足导致全天弱,到尾盘你还得护,指数越护越低,护盘的意义有多大?

    还不如干脆不管他,市场没有那么差的承受力,多空是动态平衡的,做多的价格涨了可能转化成做空的,做空的如果指数连续下跌,也可能转换成抄底做多的。跌的深了,自然有人抄底买入,只要有反弹就有抄底的。但你尾盘护盘,天天低开,这种不正常的波动越多,抄底的会越来越少。大盘也没护住,抄底的也不敢抄了,因为指数走的不正常。这就是我说的,不用总想管着市场,市场不需要管,管也不一定能管好,自愈能力本来就是很强的。我们只要保证交易制度公平,交易信息公开透明就行了,越是简单的交易规则,越是有效。

    今天虽然走的弱,但钝化并没有消失,对比1月16日那里,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也是钝化没有消失,最终还是迎来了多周期和多指数的底部结构形成。那里比这里更惨烈,但最终还是迎来了下跌结束。现在虽然弱,但市场的各方参与群体而言是公平的,行情不好的时候竞争的是承受力,不因为行情低迷而乱做的一种态度。钝化在短期内是消失不了的,钝化形成结构仍是大概率,需要保持信心。

    适当的隐忍是必要的,静待花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