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4,600,153
  • 关注人气:589,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17-04-16 09:52:06)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417日)盘中同步直播

 

今天的内容相对来讲是比较重要的。

 

我多次描述今年是井喷之年,但到目前为止行情虽然上升周期,可是明显不是井喷,当然主要原因是因为这第一波的上升是起涨阶段,井喷或主升一般出现在中后期,并不在起涨阶段,如果你仔细观察过去的仅有的三次大行情你会发现这一点,0607年、09年、1415年的行情无一例外的都是初期慢后期快。而我判断这里是大周期上升,基本上全年都处于上升周期,最少应该到1117日(暂定)。

 

所以初期比较慢,走的比较犹豫也是正常的,目的就是让你不断怀疑。这个阶段市场主打的牌是分化,上证都快创新高了,创业板指数却持续走弱。大家想一下,假如创业板指数拖累了指数拉升的后腿的话,那么创业板指数止跌见底的时候是最有可能成为新的上升起点的时候,甚至是主升起点的时候(井喷还是在这波行情的中后期,还不是这)。

 

创业板指数是37日形成的日线级别的高点,到现在已经持续下跌26个交易日了,这26天我几乎每天都看创业板指数,包括各个分时周期。直到上周五中午的时候,我才发现了创业板指数经历了26天的调整之后(并非是下跌,速度不够),首次,请注意这里是“首次”形成多周期底部结构。从15分钟到30分钟到60分钟到90分钟到120分钟,都钝化了。

 

因为目前只是钝化还没有形成结构,但距离形成结构目前是最近的,如果底部结构形成,这将成为最有可能结束创业板日线级别调整的最佳位置。那么反推,如果创业板拉了主板的主升后腿的话,创业板止跌这也将成为做主升的最佳位置。

 

如果我们再把日K线图缩小,创业板现在的位置几乎是股灾以来的最低位置,这种位置和机遇是历史性的,一旦筑底成功,未来也许几年或十几年都见不到这个位置了。你需要把这个点的级别和重视程度提的更高。

 

116号虽然低点更低,但那里是急跌之后骤然形成的低点,也就是尖底形成的低点,我无法在当时判断那个低点,当然现在回看那个低点是有效的,事后诸葛没有意义。

 

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2017年“第一个”重要的低点,就是这次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创业板多周期底部结构形成,我会建议“满仓”,那么最有可能形成的是:

 

417,明天。

 

 

徐小明  写于2017416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