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4,600,153
  • 关注人气:589,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17-01-08 10:58:51)
标签:

财经

股票

即时直播

交易师

徐小明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9日盘中即时直播

 

上周四中午我明确的表述了,市场将出现两天左右的调整周期,当时市场还是涨的很好的。我发现我只要一说有回调,就有人不高兴,觉得胡说八道,而我如果2017年有井喷,就认为我说的有道理,哈哈。关于市场的判断有两个误区:一个是主观、一个是从众。估计这两天的市场分析没法看了,一跌就悲观情绪起,所以我希望能够在众多的市场分析中,始终保持:独立而客观。

 

我说2017年井喷,就是我独立分析之后,客观的认为井喷。这跟我2015年、2016年的整体论调有很大的区别。2015年的论调核心就是断崖式下跌,当然后来市场管它叫做股灾。2016年判断整体没有大行情,但2016年主要的核心是两个字:抄底。所以如果你只要回避掉年初的股灾3.0并且敢于抄底,抄了底,即便你没有什么利润,2016年你至少得分80分以上。2017年呢?我认为所有上涨的基础都已经完全具备了,并且周期上存在上涨的周期共振,所以我判断为井喷之年。我之所以说说跟20152016有区别,就是想告诉大家,只有那些年年喊井喷的才是乱喊。而我,这些年只判断2017年有井喷,长期看我分析的人应该知道,我从不乱说,思维严谨,观点明确。

 

周四中午说的两天左右的调整,暂定为底部以来的4浪回调,我在还没调整之前就说,4浪如果判断是正确的,会跟2浪回调的级别相仿。你就算现在看市场,你也不会觉得目前跟2浪的回调级别有多大的区别,至少目前看是同一级别的,即没有超过4浪的标准和范围。混沌操作法有一个方法精确的定义4浪回调,30分钟线参数(5345)的时候,直到周五的临近收盘的时候才下穿的零轴,也就是说如果是4浪,明天周一开盘就应该结束了。如果明天不止跌,那么就代表了4浪的判断不对,浪型的划分是不对的。所以预测是一个部分,确认是另一个部分。从市场分析来讲,你应该遵循两个原则:首先是大概率原则,我在判断这两天走调整的时候,我认为走调整周期是大概率,4浪是大概率。其次是时间顺序原则,从浪型上看,判断4浪是因为在所有的浪型中,4浪会最早出现,假如不是4,也可以用排除法解决浪型的判断,这需要时间的顺序。

 

其实我并不希望看到有人在争论这里是不是4,并且来判断对或错,你觉得这个地方是不是4,有那么重要么?我之前研究抗战历史的时候,我们有多少次打赢了战争却输了战役。所以局部你就算判断的再好,意义都是不大的,这里的浪型判断整个意义就不大。

 

意义最大的,就是关于我对2017年井喷之年的判断。而我之所以非常大胆的做井喷判断,是因为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不论是股灾之前,还是现在这里,我只要认定我应该能够帮助大家的,就需要更加肯定和有勇气。

 

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都陆续的出现了部分地区博客打不开,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sinaxxm )


微信名:小明直播间   微信号:sinaxxm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扫描二维码,轻松加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