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5-01-26 17:21:26)
标签:

股票

每日操作策略

盘口

徐小明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7日)盘中同步分析提示

 

我们仔细的去观察上证指数,因为在这一波行情里,上证指数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指数,我们发现每一波日线上升的波段都会有一个基础的周期数,如图。

 

我把这个大的上升进行分解,把每一个上升的日线周期进行了标注,这样我可以得到一个基本的周期数,就是13天和9天(后面调整9天是走了一个时间的直接对称,而单边上升里的同方向周期,是间接对称,在系统课里“数字化定量分析”我讲过)。

 

我们假设这里的上升也是一个日线级别的上升,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个周期,一个是13一个是9,如果从起点来看,目前已经运行了5个上升周期,无论是9还是13,周期数都不够,所以我更倾向判断为上升过程中。

 

日线目前没有结构,甚至还没有钝化,要想形成钝化,到本周五也就是9天的时间对称是有难度的,除非剩下的4天,至少有两天指数大涨。否则我更倾向于2月初见到下一次的分时线的高点。

 

就是因为我无法确定,我才希望能够以最新的行情走势做为判断基础,比方说今天的结论(更倾向于2月初),上周还得不出来。但也许本周走完了,这个结论就会再进行微调或变更,市场是动态的,对市场我们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

 

再说个股,我发现很多新学员对吉祥三宝非常有兴趣,提醒一下,吉祥三宝的思想你如果不了解,我们的速度优势你不了解,你用不好的。别总想着吃快餐,系统课好好听听,基础打的夯实点,这三个策略,都不是我发明的,系统课里介绍的很清楚,思想都源于国外的成熟思想。

 

慢慢你会发现它很简单也很神奇。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

 

6个月之后首次重启《徐小明网络高级课程》课程限时优惠:即日起——截止130日(仅剩最后4)! 

新学员要抓紧用两天左右的时间集中学习下《系统课》六大部分系统课程,对市场有个全面的了解和迅速普及专业知识(除经典理论外、盘口、选股、策略、交易系统均为我独创),然后立刻投入到每天盘中文字和盘后语音课的即时性、案例跟踪学习中。

6大部分系统课程+每日4小时盘中文字互动+每日30分钟语音(白天没有时间的可以听录播),点击进入:和讯投资学院徐小明网络课程 网址:www.xuxiaoming.net 报名咨询电话:010 856974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