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13-12-15 09:00:07)
标签:

股票

每日操作策略

盘口

徐小明

徐小明:周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16日)盘中同步分析提示

 

在这一次市场出现调整的时候,我用60分钟的顶部结构判断了市场要走5天左右的调整,因为通常60分钟的顶部结构5天是最起码的一个标准,有的印发了市场的持续调整,比方说今年6月份的下跌,起点也是具备6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但那一波只能算是起因,后面的下跌跟6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没什么关系。

 

也就是说,这一次相对比较确定的,只是一个5天左右的调整,是到上周三。到了上周三,就代表了60分钟的顶部结构的作用到那就结束了。我们要根据最新的行情变化来进行判定,因为当时15分钟线是承两波的下跌,第二波下跌明显要比第一波更快,并且上周三收盘后,也米有任何底部结构的形成,因此我判断行情还会延续一小段下跌。

 

我用分时线的高点和低点之间的关系,在很早就给出了一个15分钟线的上升通道线,并且指出了在该通道线的下轨会形成较强的支撑,到上周四收盘后,市场已经离这个通道线下轨很近了,我说明天,即周五就有可能形成止跌。止跌的前提是,1,形成15分钟线的底部结构,2,价格运行到通道线下轨。

 

到了上周5,市场刚好在通道线下轨形成了底部结构,然后形成低点,并展开反弹。我认为这个低点是有效的,但15分钟本身级别就不是很大,所以我在周五中午的博客中,阐明,反弹大概为两天的时间,这个观点至今未变。

 

但大家别忘了,我在整个9月份以来对这里的调整的整体判断是震荡为主,个股的活跃将贯穿整个始终,太纠结大盘没什么好处。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