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合龙祥
海合龙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4,477
  • 关注人气:1,8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2016-09-27 20:31:37)
标签:

爱心中国网

海合龙祥

娱乐

分类: 爱心中国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惊爆国庆七天长假来临之际,怀柔区圣泉乡村音乐节七天乐活动中,第一天的梵呗音乐大典门票,在音乐节来临之前的三天里,已经被销售一空!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为了感恩歌迷的热情,更为了让歌迷朋友们不虚此行,怀柔最美圣泉音乐节组委会决定,凡购买首届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门票500张以上的,将赠送价值十万国产汽车一辆!让你把汽车开回家。购买30张价值388元的门票,奖励苹果全新手机一部。购买30张价值188元的门票,奖励华为手机一部。购买10张价值388元的门票,奖励美的空调一台。(注:解释权由音乐节主办方所有)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好声音—任柏儒“北漂老男孩”空降圣泉山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他带着不低头、不妥协的音乐态度,近日刚刚推出首张个人EP《北漂·后海追梦者》的“中国好声音”任柏儒,歌曲走势一度飘红,受到众多听众关注,日前任伯儒更受邀加盟“首届最美圣泉山摇滚音乐节”,将与众多国内重金属摇滚独立乐队,一起为歌迷打造北京初秋里怀柔最彻底、最劲爆的音乐现场……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首次发声就引来大量乐迷的关注,任柏儒的这张《北漂·后海追梦者》EP集合了两岸三地众多优秀音乐人的力量。主打歌曲《北漂2016》是由台湾著名娱乐主持人—康康老师亲手操刀制作,结合任柏儒独特的嗓音和经历可谓是将歌曲想要表现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感人至深,极具泪点,带给每个北漂感同身受的心情共鸣。著名组合“野孩子乐队”的经典作品《北京不是我的家》在经任柏儒全心而又带有沧桑感诠释,给听者带来了完全不同感受。歌曲《后海》是由国内著名音乐人丁延哲老师担纲制作,写实主义的风格,略带京腔京韵的民谣色彩,全面展现后海人文。而这首歌对后海诉诸的矛盾情绪也成了当下歌迷热议的焦点,比任柏儒在中国好声音舞台的演唱更让人记忆深刻。

 

爆料: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送汽车了!

据悉此次参加首届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的不但有任柏儒乐队,还有人山人海乐队、扭曲机器、天野乐团、齿轮战争乐队、据乐队、弥陀乐队、西游记乐队、异想乐队等众多国内优质独立音乐人和摇滚组合。而活动主题“首届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举办地点也选在大美怀柔圣泉山旅游景区,在这个初秋到来的时刻,任柏儒将用音乐和大家一起狂欢起来。    文 —海合龙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