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二
不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9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片段。东拉西扯。

(2008-07-01 16:42:34)
标签:

生活记录

jjyy

杂谈

分类: 元气~麻利麻利轰~

片段。东拉西扯。

一觉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20岁了,俺也成了奔三的小老太了,岁月不饶人呐~片段。东拉西扯。

 

从小时候的拯救全世界(小时候还真是菜,说出来也不怕丢人。。),到现在的目标好好学英语(不是为了接近某些人啊,我的动机很纯的~)。

 

从美少年就是王道一跃而成大叔控,却对别人大言不惭的把大叔们的年龄定义在90以下9岁以上片段。东拉西扯。

 

从来也没放弃过写点东西的理想,就是基本上每月更新一字吧,文思阻塞如便秘就是我,是我是我还是我。

 

就每天油条老豆腐的,还布尔乔亚个没完。。还每天茶社里清茶日光,书本几多的。。

 

不过慢三拍的习惯改许多了吧,比张晓晨应该快点吧。。呵呵,他的粉丝不要用鸡蛋扔我啊,要扔也用西红柿,好吃又解渴~

 

那天发现自己在豆瓣上加入的小组,有什么: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发呆&白日梦&自言自语,神经质。。。其实我很正常的,就像神经病总说自己不是神经病一样。。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片段。东拉西扯。

 

伪球迷。。这个,其实我也是上初中的时候问大家什么叫越位。。后来被俺爹鄙视了一下又耐心的教导了一下。。混到这把年纪了现在基本上还和文盲似的,但是我是真的想说球,为什么女生不能说球。。哎,不过像什么卡西利亚斯什么的还是不会放弃,本性难移吧,到底和男生看球是是不一样的。。呵呵

 

说到这了,补充一下片段。东拉西扯。,我是很喜欢强尼戴普和蒂姆伯顿的^_^鬼才演员和鬼才导演的作品都是很耐人寻味滴~~而且强尼戴普现在的人格魅力也是没话说嘛片段。东拉西扯。咳,题外话题外话。。嘿嘿

 

有点不良嗜好,比方说搜集个抄本啦,去99买点笔啦啥的。。少女情怀就少女情怀吧。

 

买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放在我这里最合适不过了。。

 

管他是神神叨叨的幺蛾子一般的我,还是静坐角落的泛着白痴我,还是有时候也像便利贴一样的我。。老娘接着跨世纪~看来就朝着黑山老妖的方向发展了。

过生日好啊,今年20,明年19片段。东拉西扯。。。向着俺的永远少女情怀思潮撒了花儿的一路小跑着~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未完成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后一篇 >未完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