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lys
lly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580
  • 关注人气:3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香港小巷邂逅大名家作品

(2009-10-31 09:50:03)
标签:

纪录摄影

街头文化

香港街头涂鸦

国际涂鸦大师

旅游

分类: 海外涂鸦

我在港澳期间基本上是早上6点多就起床,充分利用8点钟吃早餐前的这段时间去找寻涂鸦或感受当地市民生活。

10月24日一早,我从铜锣湾维景酒店出发,步行经过中央图书馆向铜锣湾恰和街方向寻找涂鸦。

在香港小巷邂逅大名家作品

▲首先发现的这些涂鸦让我精神大振。这大贴纸,这大纸模,眼熟呀!

 

接下来,在一个隐深的小巷子里,又有了让我意想不到的发现!

在香港小巷邂逅大名家作品

▲介不是OS GEMEOS的作品吗?!

 

在香港小巷邂逅大名家作品

▲很少在涂鸦作品前留下自己影子的我,请一位清理垃圾的工人帮我拍下了这张与大师作品的合影。

因为实在是太激动了。

 

在香港小巷邂逅大名家作品

▲这是大师作品所在的街道和旁边店铺的门牌号,我特地拍下来铭记。

 

什么时候在北京也能近距离接触这些国际知名涂鸦大师的作品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